首页 » 导购 >

福特老板艾伦·穆拉利计划在2014年之前经营汽车公司

2020-06-09 08:45:36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即将退休,因为他在这个蓬勃发展的美国汽车制造商的职位已接近退休,谣言在汽车世界中流传了一段时间。穆拉利(Mulally)今年68岁,自2006年9月接任威廉·克莱·福特(William Clay Ford Jr)职位以来,一直担任公司负责人。穆拉利(Mulally)现在已经提供了7年的质量管理服务,在他的领导下,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摆脱了几十年来最糟糕的财务状况之一。去年年底推出的汽车公司接班人计划表明,老板将一直待到2014年底,但穆拉利(Mulally)快70岁了,福特做得很好,而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似乎很在候机,要求获得首席执行官的角色–许多人认为,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在福特的工作即将结束。

除了这三个因素之外,内部消息人士还暗示,福特汽车公司董事会成员准备让穆拉利从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职位辞职,或者退休或寻求其他选择。微软现任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8月23日宣布计划在明年某个时间撤离该职位时,穆拉利离职的谣言被放大。随着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在全球范围内经营福特汽车公司的出色工作,他的名字立即与不久将在微软之上空缺的职位联系在一起。但是,鲍尔默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离职,穆拉利计划在2014年底之前留在福特–这意味着微软要么说服其现任首席执行官待命,直到穆拉利上任,要么他们需要寻找别处。当然,微软也有可能任命现任管理团队为首席执行官,直到穆拉利上任为止。但是,如果他不愿早日离开福特汽车公司来接受微软的职位,这家计算机公司可能会追随其他候选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幸运的是,对于那些希望看到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经营福特汽车公司的人,穆拉利(Mulally)向彭博新闻社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并声称他不打算在2014年以后去任何地方。电子邮件中说:“我计划至少在2014年底之前继续担任福特汽车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还指出,他“一直专注于福特的增长”和彭博的电视节目“倒计时”,他补充说:“我喜欢为福特服务,并将继续为福特服务。”

内部消息人士还表示,穆拉利对新公司的另一个高层管理职位更感兴趣,而不是退休。在8月4日年满68岁时,您会认为穆拉利(Mulally)即将退休,享受着经营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所赚取的财富的年龄,但看来他更有可能接受在福特任职结束后,在其他地方担任职务。一些谣言表明,穆拉利可能会在奥巴马政府中扮演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角色,而政治似乎是一个奇怪的跳跃-也许他可以帮助减缓美国国家首秀的进度。

无论如何,似乎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将在接下来的16个月内继续经营福特汽车公司,当他卸任时,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因为大多数人接任的人将是福特汽车公司的长期总裁。美洲马克菲尔德。菲尔兹与穆拉利密切合作,因为管理团队帮助福特避免了与其他底特律汽车制造商相同的财务问题,因此在穆拉利离任时–马克·菲尔兹可以使汽车公司走上艾伦•穆拉利最初规划的道路。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