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外观的本田爵士获得130PS 1.5升i-VTEC发动机选装件

2020-07-18 12:53:41来源: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周一在欧洲透露了其2018车型年的新外观两厢车。该车在欧洲首次获得130PS发动机选项,并将在即将举行的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

新的发动机选件是1.5升i-VTEC,可用于本田Jazz Dynamic内饰。爵士还将在所有装饰中继承102PS 1.3升发动机选项。

除了提高性能外,新的发动机选件还提供了良好的燃油效率,CVT变速箱版本声称的数字为18.51kmpl。该公司表示,CVT也已经过重新设计,以更线性的方式提供动力。

从美学的角度来看,动态内饰通过更薄和更高设置的前分离器而与众不同,并在前后保险杠下获得了引人注目的红色装饰线。动态级还包括LED大灯,前雾灯,门槛裙板,尾门扰流板和亮黑色185/55 R16合金轮毂。

内饰在装潢上具有独特的细条纹图案,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齿轮旋钮,所有这些都通过橙色缝线进行了增强。这家日本公司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新Jazz的预订将于11月在整个欧洲开始,并于2018年开始交付。

但是,没有提及动态选项是否以及何时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其他市场推出。那绝对是我们想要尝试的一个热门话题。本田,您也不会将此选项发送给印度吗?

本田爵士2018全规格价格(前德
里)开始Rs 7.45十万卢比排量
1498cc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率
(ps)90最大扭矩(Nm)200里
程27.3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