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8年汽车博览会: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通过Concept Future-S开启印度最大的车展

2020-07-18 18:54:33来源:

Maruti Suzuki将于明天1230 pm在印度推出备受期待的Maruti Suzuki Swift。但是今天,2018年汽车博览会的开幕式是Maruti Suzuki Concept Future-S。 Maruti Suzuki India说,Concept Future-S旨在减少印度的交通拥堵。重点将是设计,净空高度,行驶高度和重要的驾驶位置。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是印度第一款完全设计的汽车,该公司表示,大胆,精巧的设计对购车者至关重要。丸木铃木当然有宏伟的计划。它打算在2020年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很明显不仅将所有汽车都移至BS VI,而且还计划在整个范围内安装电动动力总成。

Concept-S通过紧凑型SUV讨论了同类最佳的空间。在汽车的前部使用或多或少的垂直表面并且A柱几乎垂直的意义上,该设计非常大胆。超薄的格栅和前灯为Concept S赋予了圆滑而平实的外观。

Maruti Suzuki说,Concept S是一种设计语言,它定义了他们对印度紧凑型汽车的愿景。马里兰Maruti Suzuki医师Kenyu Ayukawa医师表示:「Compact需要一种新颖的设计语言,该语言要大胆,自信且充满活力。我们的设计师创造了这种崭新的设计,在外观上具有侵略性,在大胆而诱人的室内设计方面。在如此大小的车辆上,从未尝试过类似的方法。

敬请关注OVERDRIVE,了解2018年汽车博览会的所有实时更新

Maruti Suzuki Swift 2020全规格价
格(Ex-Delhi)启动Rs 4.99 Lakhs
排量1242cc
传输自
动最大功率
(ps)71 Max
Torque(Nm)120里程-NA-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 2020全
规格价格(Ex-Delhi)启动7.34
LakhsAutoDisplacement1462cc ps)105
最大扭
矩(Nm)138里程18.76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