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Model S的产量大大高于2013年的目标

2020-06-08 18:45:37来源:

采用电动汽车的最大问题之一是特斯拉汽车能否生存。特斯拉管理层准备发布季度业绩时,这意味着本月Model S的销售和生产以及该公司是否能够实现2013年的目标。彭博新闻今天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每周生产400多个Model S,这表明它们将超过2013年的目标。

该公司的最初目标是每周生产400辆Model S,即每年生产20,000件。2012年的生产延误导致该公司未能达到去年的目标,这是特斯拉在2012年最后一个季度录得巨额亏损的一个促成因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然而,早在2013年3月,该公司就表示每周生产500辆Model S,大约每年可生产约25,000辆汽车。确实,对于2013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在交付的汽车数量超过其第一季度目标之后,实现了有史以来的首次利润,并将2013年的目标从20,000辆Model S的销售量提高到21,000辆。

彭博社援引马斯克的话说,“ 7月10日,按照我们现有的人手,我们的周薪已超过400,而并不高于这个水平。”在公司发布6月30日结束的2013年第二季度数据之前,我们无法确切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是,这有一个广泛的暗示,那就是特斯拉有望超越2013年的21,000个目标。此外,马斯克说,在2014年底,特斯拉Model X投入生产和销售后,他们将把工厂的产量扩大到每周800辆以上。

特斯拉的工厂有3,000名员工,其中包括大约2,000名装配工人,每天有两班轮班。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占地50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是仅存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唯一汽车工厂。它以前是通用汽车和丰田汽车公司的合资企业,当这些公司全面运转时,每年可生产近500,000辆汽车。这意味着特斯拉在未来几年内将在其阵容中增加更多的车辆,因此有足够的空间来提高产能。

资源:彭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