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Tander警告V8无法启动

2020-07-07 17:53:56来源:

随着这项运动有史以来最大的淡季规则调整,2009 V8超级跑车锦标赛将在周五拉开帷幕,期待意外的发生。

这就是Holden英雄Garth Tander的看法,他认为结果可能会尽早出现,包括赛季初的Clipsal 500,因为车队已经习惯了这项运动的大范围变革。

其中最大的是引入一种基于乙醇的燃料,这将减少汽车无需加油站就可以行驶的圈数。

排位赛发生了重大变化,而现在每场比赛的胜利都得到了认可,而总的回合胜利也被取消了。

坦德(Tander)认为,一击中的变化可能会在赛季初带来惊喜。

但是,2007年冠军仍然希望,一旦新规则落空,车队的实力就会上升。

坦德告诉AAP:“随着前几场比赛适应新规则,新格式,新排位赛,在前几场比赛中进行了多少更改和开放的程度再大不过。”

他说:“直到第四或第五轮,我认为结果将是非常偶然的,而且非常复杂。

“从那时起,最能引起人们关注的团队将是我们惯常看到的。”

尽管预言了不可预测性,但Tander表示,人们期望改变的领域可能不会以这种方式解决。

他认为,尽管取消了强制进站窗口,但车队将大部分采用类似的比赛和进站策略。

驾驶员必须至少停一站,但可以随时停下来,而不是像往年那样在指定的窗口内停下来-这种做法导致了人为的比赛。

坦德说:“我认为取消维修站窗口不会带来很大的不同。”

“您不会看到任何人在第三圈就在维修区下车,试图采取一些明智的策略。”

将前十名的枪战重返排位赛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

但是,坦德(Tander)是批评周末在所有比赛中都保持网格位置的人之一,而不论驾驶员在开幕比赛中的表现如何。

先前在第一场比赛中排名靠前的位置决定了第二场比赛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