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现代为底特律带来惊喜

2020-02-08 09:42:09来源:

新款福特GT可能会抢走头条新闻,但是现代汽车的这种圣塔克鲁兹概念车肯定会被视为底特律车展上更有趣的惊喜之一。

这是远离i10的世界,而且由于其平淡的拾起形状,这是相当时尚的事情。

强调?尝试中心锁定合金,例如911 GT3。自杀式车门,最后一次出现在劳斯莱斯和马自达RX8上(我们忽略了沃克斯豪尔·梅里瓦(Vauxhall Meriva))。还有大量的Stabilo黄色亮点,包括Brembo制动钳。

远不是表现汽车幻想,它也可以工作。190bhp / 300lb ft的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通过现代的HTRAC全轮驱动装置驱动所有四个车轮。设计师们也压缩了很多链接,使之回到当前范围。我们在前格栅看到圣达菲,在尾灯看到i20。

为了平息圣克鲁斯不太可能的冷静,现代美国公司的马克·迪普科(Mark Dipko)从行销手册中读了以下内容:“圣克鲁斯跨界卡车的概念满足了不断增长的千禧一代生活方式(我们称之为“城市冒险家”)的潜意识需求。

城市探险需要什么?现代列举了一些例子,例如,指导青年足球队,为社区项目提供志愿服务以及将回收工作带到最前沿。

不过,与那些讨厌的X6 Ms和GLE 63s所表现出的侵略性相比,这是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目前尚无关于是否可以生产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