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2年日内瓦车展:日产Hi-Cross

2020-02-21 08:40:50来源:

日产Hi-Cross概念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探索了该品牌跨界车阵容的扩大。该设计可能会影响Qashqai,X-Trail和Murano的新变体。

日产执行副总裁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说:“我们不是为了这个目的而做概念,因此很显然这是一辆展示Qashqai上方车辆外观的汽车。较高的前扫角,前V形,灯标志都可能使其在欧洲生产。

“我们正在积极尝试在市场的每个领域都与众不同-这并不意味着要制造利基型汽车,而是要在其运营的主流领域中具有创新性和令人兴奋的汽车。”

该概念具有引人注目的设计,并具有平滑的交叉样式。道路礼仪被认为对骑乘和操纵有更大的道路偏向。预计将设计两轮和四轮驱动变速器。

Hi-Cross的生产版本的目标是在与福特Mondeo和Vauxhall Insignia之类的传统轿车交战中取得成功。一位知情人士说:“基于Qashqai在细分市场中的知名度,其想法是在D级细分市场中重获成功。”

另一个竞争对手将是非常成功的福特S-Max,新车型将采用七座配置来应对。也可以设计五座版本。

发动机的细节尚未公布,尽管核心发动机预计将是2.0升柴油,并由容量较小的燃油炉和一些汽油作为后备。

新款X-Trail已准备在2013年秋季在英国推出,价格很可能从2.5万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