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私人驾车者应该租赁而不是购买他们的全新柴油车”

2020-03-30 11:36:35来源:

在为时已晚之前,我们需要为自己,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世界制定适当的“应对柴油困境的行动计划”。首先,我认为私人驾驶者今天不应该购买全新的柴油车。取而代之的是,租借(或租用或借用)最长不超过36个月,从而迫使租赁公司担心从现在起三年后的转售价值,可能的禁令等。

对于已经真诚地购买了柴油的驾驶员,我要保留它-至少现在是这样。然后研究二手市场,然后决定放弃它,将其扎根或分解,因为它的部分价值更高。

•我应该买一辆新的柴油车吗?

与此相关的是,大众已花费数十亿美元从客户那里回购了数千种柴油。许多人已经被击碎,但应该将其拆除。配备了现在冗余引擎的回购汽车仍然具有可用的内饰,音响系统,车轮,轮胎,车身面板等。这就是所谓的回收!

妥协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如果您驾驶柴油车到市中心,要在经济上惩罚此类车辆,请问自己是否真的需要去那里。我的猜测是我们90%的人不会。从乡村或郊区乘车旅行后,尝试从您的最终目的地停车一英里或三英里,也许可以考虑骑自行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步行或单脚娃娃做最后一站!

谈到妥协,来自汽车制造业的大胆,象征性的举动(在上一期《汽车快报》中深入探讨了柴油),他们将自愿停止生产柴油城市汽车和超小型汽车,以作为交换。在同一个东西上运行大型轿车或SUV会有更大的回旋余地?小巧,低里程的市区小快车(包括小型货车)根本不需要柴油。大型,高里程的四门轿车,庄园和4x4轿车通常都可以。让我们咬一下子弹,承认这一点,然后自愿剔除一些柴油产品。

如果您有一个据称很脏的大柴油,并且您真的想保留它,那么同意将其停放7天中的3天怎么样?甚至对空气质量而言,这样做比运行7天的汽油更好。讨论。

•柴油禁令?英国及其他地区柴油车的未来

三分之一的火车仍使用柴油行驶。数以百万计的污染公共汽车,大巴,出租车,商业/建筑/农业车辆和船只等大量饮用。然而,以上情况很少因其对Derv的依赖而受到批评。

当非营利性的妈妈,爸爸和十几岁的孩子为他们的节油型家用汽车购买几滴柴油时,却被痴迷于公共交通的运营商,出租车司机,卡车司机,建筑商认为是“正确的”,那怎么可能是“错误的”呢? ,农民和船东要为他们臭名昭著的低效车辆大口大口地喝加仑的相同“肮脏燃料”?

你同意麦克吗?您还认为停止生产柴油城市汽车和超小型汽车就足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