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在底特律车展的室内跑道上测试环保汽车

2020-04-04 08:45:31来源:

底特律车展将以室内轨道蜿蜒穿过人造森林的方式,帮助聚焦汽车制造商的最新绿色技术。EcoXperience轨道长八分之一英里,蜿蜒穿过树木,瀑布和池塘。赛道将向媒体和公众开放,以测试最新的混合动力,插电式和燃料电池汽车(当然,在乘客座位上有专业的驾驶员)。

由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Michigan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赞助,当几家汽车制造商退出展会时,这条赛道的空间就打开了。日产汽车,三菱汽车,法拉利汽车及其他公司拒绝参加,使展览的组织者约占70,000平方英尺。

在所有人都在谈论更省油的汽车技术的未来之际,该赛道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个机会,使其低排放或零排放汽车具有更高的知名度。

该曲目将于1月17日至25日的公众开放期间向公众开放,而我们的编辑将在周日开始的新闻发布日内对其进行深入探讨。

参加测试—内部:“绿色”汽车将在地下室森林中旋转(底特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