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电装预计亚洲销售增加将推动利润增长

2020-04-04 07:46:32来源:

东京(路透社)-日本电装公司(Denso Corp.)是全球第二大汽车供应商,按收入计算,它预计亚洲地区的销售将增长,预计明年营业利润将增长7%。

丰田汽车公司的子公司电装周二表示,预计到明年3月的全年营业利润为3800亿日元(合31.9亿美元)。

营业利润的预期增长是在上一财年下降6%至3,551亿日元之后的,因为更高的人工和折旧成本超过了与货币相关的收益。但是,电装的净收入仍增长了2%,达到2,931亿日元(合24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本财年的总收入增长了5.2%,增至43,080亿日元(359亿美元)。

Denso首席执行官Nobuaki Katoh在一份声明中说:“ Denso的销售增长归功于海外产量的增加。”“但是,尽管降低了成本,增加了产量,研发支出和投资成本以加强未来的增长,但营业收入却下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