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TrueCar的Painter表示,与AutoNation分开为消费者提供了“选择”

2020-04-04 17:46:37来源:

TrueCar In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cott Painter将今天与经销商巨头AutoNation Inc.的分歧描述为汽车零售新旧方法的冲突。

他还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TrueCars经销商网络中的AutoNation商店的损失可能对TrueCar产生财务上的积极影响。

Painter告诉《汽车新闻》:“从某种意义上说,今天发生的是与AutoNation的合作关系在某种意义上成为了消费者的选择。”“这确实使他们成为我们的竞争者。”

他说,想要“真实,透明,前期价格”的消费者可以与TrueCar开展业务,而想要以传统方式购买汽车的消费者可以去AutoNation。

两家公司今天在客户数据争议中分道扬and,美国最大的新车零售商AutoNation有多少责任移交给TrueCar。

尽管TrueCar不会像AutoNation那样销售汽车,但Painter表示,他的公司从事的是“客户获取业务”,AutoNation正在这个领域扩展自己的品牌和业务。

数据争议

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AutoNation首席执行官Mike Jackson说,截至7月底,他的公司与TrueCar断绝关系。然后在周五,AutoNation表示将终止日期提前到7月15日星期二。

杰克逊说,TrueCar一直在试图施加“繁重的”要求,包括要求AutoNation为其所有交易提供广泛的客户信息,而不仅仅是与TrueCar相关的交易。

Painter对拆分进行了不同的描述,称TrueCar为AutoNation赋予了“明确的界限”,并要求零售商遵守其数据共享条款,他称其为“我们需要执行的市场要求”。

“这并不是AutoNation放弃TrueCar,” Painter说。“这是我们方面非常刻意的一步。我们去找他们说,你必须遵守规则。”

他加了:“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这些要求的说法是站不住脚的。”

实际上,Painer说,在过去12个月中,TrueCar已“解雇”了超过“ 350个经销商”,原因是拒绝遵守其条款。这比使用TrueCars服务的AutoNations 240经销商中的226个要多。

TrueCar与全国11,000多家经销商合作。

更多收入?

Painter表示,在TrueCar上搜索车辆的消费者最终将前往非AutoNation商店来跟进网站上发起的购买。

Painter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可能对我们产生积极的财务影响。”“否则将被介绍给AutoNation商店的客户将立即开始被介绍给其他TrueCar认证的经销商。”

Painter说,代表TrueCars业务3%的AutoNation已与TrueCar协商了团体折扣。他说,如果没有AutoNation,“我们将失去一个伟大的锚关系,但我们可能会增加收入”。

“他们决定不遵守我们的要求是完全可以的。”

尽管如此,Painter表示失去AutoNation业务“显然对我们来说是重大事件。”

股市同意了。该消息在当天晚些时候传出,当时TrueCar股票的交易价格约为11.20美元,当天涨幅超过1.6%。但随后下跌,收于10.05美元,下跌8.8%。

过去的联系

一次,AutoNation和TrueCar有着紧密的联系。他们从2006年开始相互合作,有一段时间,当时的AutoNations首席运营官Mike Maroone是TrueCars的董事之一。

两家公司就TrueCars要求AutoNation共享其在经销商管理系统中收集的大部分客户数据进行了几个月的讨论。

Painter说,5月23日,TrueCar向AutoNation提交了一份备忘录,称其“必须遵守市场规则”,此事一触即发。“这就是促使这一结果的原因。”

AutoNation在合同争议中放弃TrueCar
AutoNation在合同争议中放弃TrueCar
TrueCar:AutoNation少报了购物网站产生的销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