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MPG标准将在2011车型年提高

2020-04-03 18:45:32来源:

这是什么意思?好吧,汽车已经达到了新标准。2007年,汽车制造商平均每辆汽车31.3英里/加仑,卡车平均23.1英里/加仑。考虑到卡车销售在2009年全年仍可能会大幅下降,因此提高CAFE平均水平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这是因为CAFE公式并不仅仅依赖EPA里程。它还考虑到每辆车售出了多少辆。自去年夏季以来,卡车和SUV的销量下降了50%以上,而福特F-150等新型卡车的效率提高了8%至12%,主要汽车制造商应该免受任何处罚。他们还可以决定在2011款车型年之前销毁福特Expedition和Chevy Suburban等大型SUV,或者他们可以增加2010年代的供应量,以在2011年代发售的整个2010日历年进行销售。

去年颁布的CAFE法要求汽车制造商到2020年的平均车队数量达到35 mpg。这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变化。运输部明年将审查其如何实施2012-15示范年的能效政策。

可能受新法影响的汽车制造商包括保时捷,该公司在2007年被处以罚款,而梅赛德斯-奔驰则支付了更高的罚款。不过,随着最近将柴油引入美国市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或许能够避免遭受重大打击。

车辆燃油效率标准不断提高(今日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