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索格菲任命前佛吉亚高管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2020-04-03 18:46:38来源:

米兰(彭博)-意大利供应商Sogefi任命Laurent Hebenstreit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现年54岁的Hebenstreit是Faurecia,Valeo和Plastic Omnium的前董事,将接替Guglielmo Fiocchi,后者于去年年底离开公司。

索奇菲在一份声明中说,提名将在6月的公司董事会特别会议上得到确认。

由De Benedetti家族的CIR控股公司控制的Sogefi向全球汽车制造商出售零件,包括福特汽车,PSA /标致雪铁龙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这些包括灵活的悬架组件和用于管理,过滤和冷却发动机流体的系统。

自Fiocchi离开“与公司达成协议”以来,Sogefi自10月以来一直在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

副董事长莫妮卡·蒙达迪尼(Monica Mondardini)也是CIR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拥有Sogefi约58%的股份,并被任命为新首席执行官。

Hebenstreit之前的工作包括Faurecia内部部门的首席执行官,Plastic Omnium的Inergy部门的首席运营官以及法雷奥电气系统的研发主管。

索格菲一直在寻求将业务扩展到欧洲以外,并提高利润率更高的组件的销售。该供应商去年表示将为某些标致和奥迪车型提供其新型复合悬架弹簧。弹簧可减轻车辆重量约4千克(9磅)。

该公司在第一季度恢复了盈利,销售额增长了10%。亚洲的需求分别增长了40%和15%。

欧洲汽车新闻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