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8雷克萨斯LS 500h混合动力预览

2020-04-09 08:46:38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奔驰S550e,宝马740e,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

好像:引人注目的2018 LS 500一月份在底特律亮相

动力总成:3.5升V-6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输出功率为354马力,与变速箱系统配合,该变速箱系统将四速自动变速箱与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相结合

点击经销商待定

雷克萨斯在2017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推出了2018 LS 500h,这是其彻底重新设计的LS旗舰轿车的混合动力版本。

更多2017日内瓦车展报道

常规汽油2018 LS 500在汽车制造商于2017年1月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时就爱不恨其设计,而500h的变化不大,包括巨大的主轴格栅,双门跑车式车顶和斜眼的LED大灯。它的内饰风格具有异国风情的木质设计,桐生子剪裁玻璃饰边和受折纸折纸设计启发的门板。整个重新设计引起了Cars.com编辑的不同反应。

第五代大型豪华轿车改用雷克萨斯(Lexus)的新型GA-L高级后轮驱动平台,并且是该平台的延伸版本,也用于新型LC 500运动型轿跑车。雷克萨斯表示,它将提供与欧洲豪华竞争对手更具竞争力的驾驶动力,同时保留雷克萨斯标志性的舒适性和简洁性。

雷克萨斯还强调了新款LS轿车的技术升级,并在500h内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其混合动力总成:一台新的高科技3.5升V-6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总功率为354 hp,而功率为415 hp。全汽油车型的双涡轮增压V-6。变速箱系统将四速自动变速箱与CVT相结合,并模仿了十速变速箱。它还提供了雷克萨斯(Lexus)混合动力汽车中的第一个桨式移位器。与以前的LS 600h L相比,新的锂离子电池功能更强大,但体积更小,重量减轻了20%。LS 500h将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

雷克萨斯说,动力总成将在5.4秒内达到零到60 mph的速度,而传统的后驱LS 500则为4.5秒。

未指定在美国的定价和供货情况。2018 LS 500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这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