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益百利新车平均月付款创历史新高

2020-04-08 19:45:38来源:

CARS.COM —益百利汽车公司表示,2015年第四季度,平均新车付款达到每月493美元,而平均总融资金额为29,551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它们分别上涨了11美元和1,170美元。益百利(Experian)说,这两个数字均创历史新高。

有关:我应该在车上花多少钱?

尽管我们的建议相反,但许多购物者仍按月付款购买汽车,Experian说,这促使更多的购物者租赁。第四季度租赁的新车购物者达到创纪录的33.6%,平均每月支付412美元。

Experian说,二手车贷款占所有汽车融资的62.8%,平均金额仅为18,850美元。Experian说,第四季度二手车贷款的平均每月还款额为359美元。

新车购物者的平均信用评分为711,而二手车购物者的平均信用评分为649。近年来,这两个平均值相对持平。考虑到购车者在新购车中占85.9%,在二手车中占54.7%,它们也一样重要。

较长的汽车贷款已经发出了一些警告信号,但这种趋势似乎处于平稳状态。益百利说,一辆新车的平均贷款期为67个月,而二手车的平均贷款期为63个月。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两个数字基本保持稳定。尽管如此,从73个月延长至84个月的贷款(一种可疑的选择)仍占2015年底新车贷款的29%。与去年同期相比,该数字显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