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如果税收协定到期,斯巴鲁可能会取消新泽西州培训中心

2020-04-10 09:45:33来源:

美国的斯巴鲁(Subaru)正在重新考虑在新泽西州卡姆登市正在建设的新总部建设培训中心的计划,因为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之间的所得税协议被取消了。

美国斯巴鲁(Subaru)总裁汤姆·多尔(Tom Doll)扬言要中止该计划,该计划将是总部所在地的83,000平方英尺的国家培训中心。斯巴鲁预计将在2018年占据25万平方英尺的总部。

斯巴鲁和大费城地区的其他雇主认为,当宾夕法尼亚州和新泽西州之间的相互税收协定于1月1日到期时,招聘和员工保留工作将受到损害。1977年的协议允许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居民在他们居住的州而不是工作的州缴纳州税。

新泽西州的税收高于宾夕法尼亚州的税收。宾夕法尼亚州的所得税税率是2.07%,而新泽西州的税率是1.40%,收入超过500,000美元的税率则增长到8.97%。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取消了弥补该州预算缺口的协议。

斯巴鲁不愿透露何时决定培训中心的命运,但要求克里斯蒂撤销该决定。

“如果这项立法生效,我们将对卡姆登市的长远前景感到担忧,因为这将给居住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在新泽西州工作的人们带来额外的税收负担,从而极大地影响可用的劳动力和人才库,”娃娃在对《汽车新闻》问题的电子邮件回复中说。

Doll和其他约170位Subaru美国员工都是宾夕法尼亚州居民。

斯巴鲁获得了新泽西州1.18亿美元的一揽子援助,以换取许诺将创造100个新工作岗位,并将州政府拨款与其新房屋的未来投资相匹配。

约600名员工居住在新泽西州樱桃山的狭窄总部,另有数个地点计划搬迁至新的卡姆登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