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新克莱斯勒Pacifica将为CES电气化

2020-04-08 12:45:33来源:

正如克莱斯勒准备向经销商发布其全新的Pacifica小型货车的混合动力版一样,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引起人们对全电动车型的兴趣。据彭博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计划下个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7年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一款基于Pacifica的全电动汽车。

有关:2017克莱斯勒Pacifica图片库

彭博社援引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消息称,FCA还在研发一款电动玛莎拉蒂跑车,旨在与特斯拉竞争。这一消息在Cars.com上并不是一个不受欢迎的消息,因为Pacifica赢得了我们的2016年微型货车挑战赛,而混合动力版在最近的First Drive上给我们的评论者之一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家庭友好和省油吗?使我们好奇。我们将报告随着CES越来越近而学到的东西。

从此处获取彭博社的完整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