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螺栓?特斯拉?沃兹两全其美

2020-04-12 12:45:30来源:

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于9月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我希望很快换车。”此前,雪佛兰·博尔特(Chevy Bolt)首席工程师乔什·塔维尔(Josh Tavel)让他试驾了新电动汽车的试生产版。

然后在12月,那位留着胡须的高科技瑜伽士(与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一个车库里创立了苹果公司)张贴了一张照片,描述了他当前车库中另一辆汽车的照片:他刚购买的白色特斯拉ModelS。

购买“ The Woz”螺栓的情况如何?好吧,他也买了其中之一。(显然,这个人买得起一辆以上的汽车。)

1月3日,沃兹尼亚克(Wozniak)在Twitter上向世界告知,全新的银色Bolt“将成为我们的主要汽车”。

他在Bolt上发表的声明在网上引起了欢呼和嘲笑,其中包括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的个人回应,后者在推特上回复说:“看起来不错,史蒂夫。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