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福特供应商在美国认罪

2020-04-13 13:46:40来源:

美国司法部周二表示,为福特汽车公司和其他汽车制造商生产汽车锁和门闩的德国供应商基耶特股份公司已同意认罪,并支付610万美元的罚款。

该部门称,Kiekert曾是企图在2008年中至2013年中期间向福特出售零件的竞标中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对底特律美国地方法院的一项刑事指控表示认罪。

该公司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凯科特对导致与美国当局达成和解(认罪协议)的行动感到遗憾。”“基克特进行了广泛的内部调查,并一直与当局保持积极和充分的合作。

“此外,我们加强了内部控制,并进一步加强了对全球员工的培训措施。Kiekert不容忍违反法律或法规的行为。我们继续对自由和公平竞争的明确承诺。”

该协议是政府对美国汽车供应链中的操纵价格和操纵投标进行的长期调查中的最新举措,这是美国监管历史上此类起诉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在欧洲和亚洲也进行了类似的调查。司法部表示,包括基耶特在内的48家公司以及65名高管已被控进行此项调查,并已接受了超过29亿美元的刑事罚款。

该部门表示,除了罚款外,基耶特还同意与该部门正在进行的调查合作。认罪协议必须仍然由联邦法官批准。

司法部反托拉斯部代理总检察长布伦特·斯奈德说:“反托拉斯部发现了涉及50多个汽车零件的阴谋。”“汽车制造商和购买汽车的美国消费者有权获得竞争者设定的价格,而不是秘密卡特尔。”

路透社和《汽车新闻》的工作人员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CA10931537.PDF

Kiekert信息

CA10931537.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