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TrueCar再次遭到经销商诉讼

2020-04-05 09:46:37来源:

洛杉矶-隶属于TrueCar网络的100个汽车经销店集团正在起诉在线购车服务,原因是他们没有向消费者透露经销商为每次销售向公司支付的费用的性质。

该诉讼今天在洛杉矶州法院提起诉讼,称TrueCar从事“欺骗性商业行为”,因为其广告吹捧定价透明,但并未披露许多经销商的新车299美元和二手车399美元的交易费。通过购买服务处理的每笔交易都要向TrueCar支付。

该诉讼称,由于这些费用通常会转嫁给消费者,并反映在TrueCar向购买者提供的经销商设定的价格中,因此未披露这些费用违反了加利福尼亚的欺骗性法规。原告声称,了解费用的消费者更倾向于在TrueCar网络之外的经销商处完成购买。

该诉讼由纽约州Mineola的Bellavia,Blatt和Crossett以及另一家律师事务所提起,列出了100个经销权作为原告,并寻求法院下令要求TrueCar在其所有广告中披露费用。

TrueCar发言人艾伦·奥恩斯曼(Alan Ohnsman)今天表示,该公司尚未看到诉讼,因此无法发表评论。

但他补充说:“我们在合规工作中投入了大量资源,并积极与全国监管机构和经销商协会就我们的商业模式进行对话。我们对遵守适用于我们业务的所有法律充满信心。”

诉讼之前,加利福尼亚新车经销商协会于5月提起诉讼,指控TrueCar未经适当的许可证经营;另一起诉讼-贝拉维亚(Bellavia)于3月代表117家非TrueCar经销商提起诉讼,指控虚假广告。TrueCar称这两种套装毫无价值。

CA100709731.PDF

诉讼副本

CA10070973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