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优步高管``无根据''相信正在进行刑事调查

2020-04-14 09:46:42来源:

旧金山-Uber高管与Alphabet Inc.的Waymo自动驾驶汽车部门备受关注的法律纠纷的中心是“没有理由相信”有关商业秘密盗窃指控的任何刑事调查正在进行中。高管的律师在法庭文件中说。

Waymo于今年早些时候起诉Uber Technologies Inc.,指控前Waymo高管Anthony Levandowski在离开公司之前下载了14,000份机密文件,随后加入了Uber。Waymo说,Uber从这些文件中受益。

莱万多夫斯基不是此案的被告,但他是诉讼中的核心人物,使两家硅谷科技巨头相互竞争,两家公司都争夺在竞争激烈的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主导地位。

Waymo正在寻求初步禁令,这将暂时阻止Uber使用任何据称被盗的知识产权。针对这一要求,Waymo还要求Uber交出一系列文件和其他信息。

在周二的法庭文件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的拉姆西&埃里希公司的莱万多夫斯基律师写道,莱万多夫斯基主张其宪法禁止自我罪名的权利,并要求法官缩小优步要求提供的信息量。向Waymo披露。

莱万多夫斯基的律师在文件中写道:“我们没有理由相信他目前正在接受刑事调查。”

“但鉴于在本案中针对他提出的指控具有爆炸性,并且有可能在以后的某个日期展开调查,因此,在莱万多夫斯基先生的情况下,任何审慎的人都应明智地确保其宪法权利得以保留受到充分保护。”律师写道。

Waymo代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优步已要求法官将该案移交给私人仲裁。无法立即联系优步代表发表评论。

前Google自动驾驶工程师赚了1.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