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Mopar在底特律炫耀克莱斯勒200 Super S道奇Charger Redline

2020-04-02 12:46:36来源:

在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Mopar将为道奇Charger和克莱斯勒200推出新的性能附件包。

2012年道奇Charger Redline配备了高性能Hemi板条箱引擎,可产生590马力的功率,比Charger R / T高220 hp。该发动机还由铝制成,而不是铸铁,与Mopar提供的普通板条箱V-8相比,重量减轻了约100磅。高性能发动机配备了高性能的悬架,支柱式塔撑,节气门排气系统和更强劲的制动器。

Charger Redline的外部升级包括带有碳纤维下巴扰流板,碳纤维门sc和碳纤维后扰流板的地面效果套件。包装内还随附独特的20英寸黑色喷漆轮毂。

克莱斯勒200 Super S附件包将在2012年晚些时候提供给克莱斯勒200 S内饰。该包装增加了一个新的地面效果套件以及黑色,灰色或“超黑色”镀铬的18英寸车轮。还有一个冷空气进气系统和后排气系统,以及更具运动感的悬架。

降低悬架,将克莱斯勒标志放置在格栅的中间,而不是像通常的200s那样放置在引擎盖上。看看下面的照片,然后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如果您认为这些包装比标准的Charger或200更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