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大众高尔夫SportWagen限量版装饰本月抵达

2020-04-07 18:46:34来源:

大众汽车正在完善其Sport Sport Waagen高尔夫系列,其中包括在基础S和中级SE饰板之间插入的限量版饰板。限量版装饰的起价为25,81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比基础S车型高3,370美元。

有关:2017大众高尔夫SportWagen Alltrack图片库

新的内饰级别增加了标准安全功能,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警告系统和带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向前碰撞警告。

就像更昂贵的SE装饰,起价为27,84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一样,新的限量版具有17英寸铝合金轮毂,全景天窗和人造革(乙烯基)座椅。

与S和SE内饰一样,限量版也具有170马力,涡轮增压1.8升四缸发动机。与六缸自动变速箱配对。

高尔夫SportWagen限量版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