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20年凯迪拉克CT5-V:更高的性能...伊什

2020-04-14 10:46:40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奥迪S4,宝马M340i,奔驰AMG C43

好像:新款2020 CT5的稍高版本

动力总成:355马力,双涡轮增压3.0升V-6和10速自动变速箱;后轮或全轮驱动

点击经销商:2020年初

凯迪拉克坚称,它的新型CT5轿车不能直接替代即将推出的CTS,因为它是该品牌2020年新款轿车阵容中的另一头动物。如果是这样的话,该品牌昨天发布的新型2020 CT5-V更具意义,因为它肯定不能直接替代640马力的CTS-V。凯迪拉克针对V系列车型的新计划已将其简化为新轿车的现有Sport内饰的较热版本(入门级CT4,紧凑型CT5和更大的CT6),而不是以前的V系列车辆曾经使用过的履带式怪兽。 。目的是使V系列产品价格更实惠,更多的购买者可以使用,而无需疯狂升级过去的V系列产品。

有关:2020年凯迪拉克CT5:如果还有人想要运动轿车,请尽情享受

2019年凯迪拉克CT6规格和评论查找You 2019附近的2019年凯迪拉克CT6

CT5-V的样式变化很小。CT5 Sport的涂黑装饰在此处继续,并采用了更具侵略性的前后处理,独特的V系列网状格栅,独特的后扩散器和四轮排气口。该车装有标准的19英寸车轮,以及用于后轮驱动版本的高性能夏季轮胎或用于全轮驱动型号的全季节高性能轮胎(尽管您也可以为这些轮胎指定夏季轮胎) 。

内部

新V系列的内部变化变化甚至更不明显,仅限于新的仪表盘和V模式方向盘按钮。该按钮激活一种特殊的驾驶模式,该模式会将所有设置更改为最激进的状态。存在CT5 Sport的碳纤维装饰条,而深色皮革座椅上的橙色滚边则是新的。在其他地方,内饰则遵循装备在运动装饰上方的装备精良的模型的路线。

引擎盖下

这是大多数更改的地方。与以前的V系列车型不同,此次更改所创造的汽车比Sport车型具有更强的动力和侵略性,但并非全能型肌肉车。对于CT5-V,这款运动型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从其他地方的335马力小升至355马力。像Sport一样,动力来自10速自动变速器。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全轮驱动是可选的。凯迪拉克对悬架和转向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提供更具侵略性的感觉,而CT5-V还获得了该品牌的下一代自适应悬架,即第四代Magnetic Ride Control。电子限滑差速器是标准配置,而较大的Brembo前置制动器可提供电子可调式踏板反馈。

在电子方面,性能牵引力管理系统有助于为地面供电,而五种不同的可选驾驶模式可以根据您的喜好调整汽车的各种系统。如果您想进行一些重复的加速运行,还可以使用启动控制功能。凯迪拉克的Super Cruise半自动,免提高速公路驾驶系统也将在汽车上市后的某个时间推出,但凯迪拉克只想说这将是“ 2020日历年”。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凯迪拉克CT5希望与豪华轿车购物者见面凯迪拉克ATS:另一辆轿车爆破Cads2020凯迪拉克XT6视频:桥接SUV Gap2019凯迪拉克XT4评测:整洁的新手,牙齿疼痛,凯迪拉克投放3辆轿车,另加2辆其他轿车:报告

凯迪拉克表示希望获得有关V系列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听到有关此消息的消息。可能会推出更高版本的CT5,它具有更先进的性能和更高的性能;它甚至可以提供手动变速箱。这款新的CT5-V不是高性能的型号,但至少它的价格不应该更高:凯迪拉克表示,V系列将比CT5 Sport高出约4,000至5,000美元,这使更多人可以使用它。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