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所有皮卡新闻:角斗士嘉豪,游侠真实MPG等

2020-04-14 11:45:37来源:

过去一周,2020年吉普角斗士的新闻泛滥成灾,但我们确实看到了吉普为2019年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打造的一些酷炫的基于角斗士的皮卡车概念。我们还在新的2019年福特Ranger上行驶了500多英里,并了解了它在现实世界中的燃油经济性。除此之外,新闻还报道了两次皮卡车召回事件,我们在3月的PickupTrucks.com上回顾了最受欢迎的故事。

有关:更多皮卡车新闻

2020 Jeep Gladiator规格和评论查找YouEaster附近的2020 Jeep Gladiator吉普Safari概念即将到来

每年,吉普车都会在犹他州的摩押市为其年度复活节吉普车野生动物园建造大量可驾驶概念车,而今年这些特殊的一次性模型则侧重于新的吉普角斗士皮卡以及旧的角斗士皮卡(军用) 1960年代的卡车。

这些概念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出现在Easter Jeep Safari中,包括:

J6是普通驾驶室的长床角斗士,称为Wayout的陆上角斗士。角斗士五分之四,基于吉普M-715角斗士的Resto-mod,带有Heltcrate发动机。

从密歇根州安阿伯市到多伦多往返500多英里的往返旅程是在现实条件下测试新型2019年福特Ranger燃油经济性的绝好机会:在公路和公路的结合中载客和行李城市驾驶。游骑兵在这种情况下的表现如何,特别是作为带有FX4越野套装的拉里亚特超级船员?通过下面的链接查看故事以了解详细信息。

在其他新闻中

在其他地方,召回了约131,000辆2015-19福特F-150和Super Duty皮卡,原因是发动机缸体加热器电缆出现问题。由于方向盘可能分离,召回了大约30多个2019年款Ram 1500。有趣的事实:为了安全驾驶,方向盘必不可少。最后,我们收集了三月份十个最受欢迎的故事,以防万一您错过它们。

自4月4日起,您可以在这里赶上PickupTrucks.com涵盖的所有内容:

2015-2019年福特F-150,超级职责:召回警报

2019年Ram 1500:召回警报

10大皮卡车的故事:拉姆的特里克后挡板征服角斗士

吉普车为2019年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建造定制的两门角斗士等等

2019福特Ranger MPG:现实世界的燃油经济性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