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数字代理商Razorfish看到了胜过一切的信息

2020-04-08 14:46:42来源:

数字市场营销机构Razorfish的东部地区总裁Pat Frend说,在数字世界中,消费者希望品牌真正与他们互动,而推销产品并不总是足够的。Razorfish是一家数字营销机构,正在帮助梅赛德斯-奔驰吸引年轻的受众。奥迪也是客户。

现年44岁的弗伦德(Frend)认为,数字营销人员在与消费者互动时创造的体验比消息传递本身变得越来越重要。

弗雷恩德说,这种现实正在挑战品牌“思考营销的定义是什么”。

近年来,Razorfish希望通过在Instagram上构筑GLA配置器来在分散的数字世界中脱颖而出,同时与Instagram轰动性的狼狗Loki合作,围绕Google Cardboard的GLS进行虚拟现实体验-该设备已打开智能手机所有者的虚拟现实机会。

弗雷恩德(Fredd)与工作人员记者文斯·邦德(Vince Bond Jr.)谈了他所看到的人们如何消费数字内容的趋势,数字营销领域中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的潜力以及社交网络年龄的发展趋势。

问:汽车营销在数字领域面临哪些挑战?

答:很难指出一个充满活力的时代。您拥有共享经济的力量,而消费者则以不同的方式考虑他们与产品的关系。所有替代燃料汽车的推出,使该系列具有更大的可行性,自动驾驶汽车的速度比大多数人所认为的要快,这是互联汽车的发展,并且这将朝着互联汽车可以提供的服务的方向发展。我认为,很多营销人员都围绕千禧一代及其对世界和消费者行为以及类似事物的看法而置之于此。这迫使许多营销人员,特别是汽车市场,不得不重新考虑很多事情。

在这个零散的格局中脱颖而出的世界中,有如此多的竞争主题引起消费者的关注,这对许多营销人员来说都是极具挑战性的挑战。在众多竞争力量的共同作用下,我没有很多行业可以指向。

您是否觉得自己最大的竞争来自广告拦截器和算法?

我认为是这样。改变消费者行为同样重要。在我们考虑广告拦截器和算法时,这些因素会影响到媒体周围的营销世界中的一些“肉和土豆”,并使人们眼前一亮。

当我观察消费者与品牌互动的方式以及体验变得比信息更为重要时,我认为动态甚至更加复杂。...这个问题比这个范围要广泛一点,并且可能更具挑战性,因为它挑战了许多行业总体上一直在思考营销的一些基本方式。

解释一下。

在数字互联世界中,与希望与品牌互动的消费者的营销和广告的整个概念。我认为通过一些最成功的运动,它们是社交活动的核心和参与性。您如何吸引消费者参与对话?您如何让他们与您的内容互动?您如何让他们共享您的内容并创建可以利用的新内容?

您在虚拟现实中看到什么样的潜力?

我们看到许多汽车制造商和其他品牌,其中一些在旅行和酒店业中很有趣的制造商,都在考虑将此作为创意画布的另一部分。从讲故事的角度来看,潜力很大。我认为我们只是从讲故事的角度介绍这些新界面的真正作用。

我看到的更多内容是将电影的传统概念带入沉浸式3D体验中。有趣的是,这种叙事方式如何演变为在虚拟现实空间中变得更具交互性并受到用户控制。

我考虑的第二个维度更适用于增强现实,这是在购车,交付和拥有生态系统中提供效用的一种新方法。围绕汽车技术的很多讨论都在变得越来越复杂。这给销售流程带来了更大的压力,需要以引起消费者共鸣的方式来解释,演示和讲述有关该技术的故事。这不是完全讲品牌故事,但是您如何考虑将该接口作为实用程序呢?

您在消费者与数字内容互动的方式中看到了哪些趋势?

当我看一下社交平台的世界时,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什么新闻:正在兴起的渠道数量,在所有这些数字渠道中[人们]时间的分散。

我们最近与梅赛德斯·奔驰一起开展了一项运动。我们在Instagram上启动了一个程序,并在Instagram中构建了一个配置器。该团队入侵了Instagram,使您可以通过单击Instagram中的图像来完成整个配置过程,从而引导您完成并最终带您创建新线索。并非每个人都将访问OEM网站。弄清楚如何参与这些不同的渠道非常重要。

随着联网汽车的联网,人们对品牌体验的互联性有了更高的期望。车辆如何连接到数字生活的所有其他组成部分?

您考虑一下Google即时,以及它如何预测您的需求并将这些需求带到您的手机和台式机上。人们开始将其中的一些期望带入他们的车载体验中。从数字内容的角度来看,人们开始期望其所有数据和所有系统都是智能的,并且所有数据都将在各地流动。

您在车辆屏幕上看到任何市场机会吗?

我做。您开始在某些数字平台(例如Waze)中看到它。我正在旅行,从华盛顿特区开车回家到纽约,并且一路走来,瓦兹(Waze)正在为我建议事情。考虑到联网汽车和大量数据,如果汽车制造商捕获了大量的远程信息处理信息,他们就会坐下来,在该汽车中存在难以置信的瞄准机会。

它必须安全且尊重地完成。如果它开始成为广告,而不是增加车辆使用体验,我认为您将受到巨大的消费者反对。通过将智能平台和实用程序正确地结合在一起,OEM商在考虑这一点时就有了真正的机智和影响力。

您在社交网络上看到更多的老买家吗?

您将看到Facebook中的个人资料,Twitter中的个人资料和LinkedIn中的个人资料与一般人群的个人资料没有显着差异。我认为,将这些渠道纯粹视为千禧一代的想法是一个神话。营销人员有机会与大量的高可支配收入消费者建立联系。

您已经提到LinkedIn几次。您是否针对该受众群体完成了工作?

也许两年前可能是第一次大规模运动。我们与梅赛德斯·奔驰围绕新的C级进行了一场运动。定位到非常具体的向上移动的受众特征,但定位年龄段的年轻人。这与个人进步和职业发展息息相关。

LinkedIn平台中存在着非常丰富的信息集。使用正确的方法和正确的消息,您可以进行一些出色而有趣的定位。

您有一个新的视频,其中介绍了跑酷特技,无线电遥控车和C级双门轿跑车。您对回应感到满意吗?

我们能够连接[C级双门轿跑车]的特征。如果您从性能角度考虑该车辆的故事讲述,那么您会考虑与具有影响力和吸引力的影响者和内容创建者合作的能力。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伟大的运动。

我们在本次活动中努力做的事情之一,就是从讲故事开始,一直到进入OEM网站或移动体验来浏览车辆,进入经销店再到销售汽车。它进入市场的时间还不够长,无法大规模关闭该电路,但对于继续在梅赛德斯品牌上吸引更多新受众的想法感到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