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富士电机更新外观更纤巧的25kw CHAdeMO充电站

2020-05-01 13:45:30来源:

富士电机周四宣布了最新版的UL认证的25千瓦电动汽车直流快速充电站。它是此CHAdeMO兼容充电站的第四代产品,比以前的产品更时尚,更纤薄,从而使现场定位更具灵活性。25千瓦的充电率使其比高功率的充电站更不易受到公用事业公司产生的需求费用的影响。

CHAdeMO标准是几年前在日本开发的,并在该国广泛使用。它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了快速的充电体验,对日本电动汽车车主的研究表明,当CHAdeMO充电网络投入运营后,电动汽车的利用率就会上升。这种快速充电方式利用了充电站和汽车之间的高功率直流电流,并且需要一个大的外部盒来容纳电力电子设备。普通的J1772充电站使用的交流电源功率要低得多,而到直流的转换是在电动汽车上完成的。

“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一直致力于不断改进我们的产品,以适应电动车车主和车站车主不断变化的需求,”富士电机美国公司电动车系统总经理Larry Butkovich说。“我们从其他业务中采用了成熟的技术,并以新的方式应用了这些技术,例如在我们的DC快速充电器中使用了超可靠的电源和高速MOSFET。”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版本集成了对ChargePoint协议的支持。这将使ChargePoint上的充电站运营商能够为其客户部署快速充电站。

由于Fuji站的功率比其他CHAdeMO充电站的功率低,因此充电会话将花费几分钟。但是,该设计为充电站操作员提供了多个优点,可能会导致更广泛的部署。该装置的购买和安装成本更低,并且将产生更少的需求费用,从而使充电站运营商的运行成本降低。

11月,富士和EVoasis宣布在圣胡安卡皮斯特拉诺的Residence Inn酒店安装此充电站的先前版本。两个月后,电站数据显示了将近2兆瓦时的用电量,平均每天有5个用户。“我们在Residence Inn充电站上看到的成功再次证明了我们的信念,即直流快速充电基础设施的开发对于电动汽车行业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富士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 Charatz说美国电气公司。“富士电机将继续在研发方面投入大量资金,以制造产品,这些产品将进一步增强电动车车主的体验,并降低车站车主的总拥有成本。”

支持CHAdeMO的电动汽车是日产Leaf和三菱i-MiEV。尽管路上有大量此类产品,但汽车行业通过SAE J1772委员会选择了不同的DC快速充电标准。SAE DC快速充电标准尚未在任何量产电动汽车中使用,Chevy Spark EV计划成为首款支持SAE DC快速充电的电动汽车。富士电机表示,他们正在为SAE DC快速充电提供支持,以在将来有这样的汽车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