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马自达,斯巴鲁和其他公司是否会免除CARB EV规定?

2020-05-03 17:46:47来源: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制定了要求所有在加利福尼亚销售车辆的汽车制造商生产一定数量的零排放车辆(ZEV)的命令。许多州,包括东北主要市场,都采用了CARB制定的标准。随着ZEV车辆引进截止日期的临近,CARB将举行一系列会议,以听取公众和行业对此事的评论。在最近的一次此类会议上,CARB决定坚持要求小型汽车制造商,如沃尔沃,斯巴鲁,马自达,捷豹和路虎,以满足ZEV的要求,但确实提供了一些回旋余地。

折衷方案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增程电动车的形式出现。这些较小的汽车制造商不会强迫这些小型汽车制造商生产仅靠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或电力(电池电动汽车)运行的汽车,而是会稍加修改。如果他们生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主要依靠电力,但它们也可以使汽油发动机扩大其作为发电机的行驶里程,或者当电池电量耗尽时作为使车辆行驶的一种方式,他们将获得一些信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些小型汽车制造商在董事会上找到了一个朋友。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教授,空气资源委员会成员丹尼尔·斯珀林(Daniel Sperling)认为,部分电动汽车可以比严格的电动汽车强制性法规更​​快地减少加利福尼亚州的空气污染。许多CARB成员,电动汽车倡导者和其他一家汽车制造商都不在乎。他们希望汽油不惜一切代价。

马自达和斯巴鲁都已与丰田合作,可以利用该公司的现有技术销售部分电动汽车。沃尔沃目前正在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特斯拉(Tesla)的肯·摩根(Ken Morgan)认为,这些汽车制造商太富有了,不值得休息。有趣的是,一家公司的汽车产品的售价在$ 70K到$ 130K之间,并且在联邦和州级都获得了政府的价格支持。

资料来源-我们希望将《汽车新闻》中的许多事实归功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