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观看并聆听2015年福特野马GT350 / SVT眼镜蛇的实际使用情况

2020-05-02 09:45:29来源:

我们不知道2014年Shelby GT500野马的后继者会被称为什么,而关于2015福特野马的高性能内饰线的传闻四处流传着,这几乎可以肯定是一个谜。野马在行动。无论是保留GT500名称还是采用Gt350名称,还是回到2004年最后一次用于“终结者”野马的SVT眼镜蛇名称,我们都知道它将比标准的野马GT更强大,更快。我们可以肯定地从2015年Shelby / SVT福特野马身上得到的一件事是,它将拥有一个巨大,响亮的排气系统,而这种性质的排气系统使我们(以及其他所有人)相信以下视频显示了下一个Shelby或SVT野马在开阔的道路上行驶。

最棒的是,这段2015年福特野马SVT或谢尔比(Shelby)车型的视频并没有通过过往汽车的关闭窗口拍摄的15秒剪辑–该视频显示了在各种驾驶情况下下一代超级跑车的3分钟路程。最值得注意的是,该视频提供了2015款Mustang SVT / Shelby车型的一些简短片段,这些影片会加速,在停止时加速引擎并在底特律大都市地区巡航。在1:27标记时,当摄影师跟随一辆GT350 / SVT眼镜蛇时,似乎是另一只超级Stang测试m子从另一个方向通过,而该ule子似乎是一个大的,凸起的引擎盖,并且在引擎盖上有插槽表示安装在引擎盖上的进气口的迷彩(如上面的屏幕截图所示)。有传言称,2015款野马将采用某种风格的引擎盖铲,而在视频中约有三分之一的野马m子将使我们相信,至少2015年福特野马车型中的一款确实会装满引擎盖铲子或进气口或某种形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四边形排气管提示该视频中遵循的2015年福特野马m子比标准野马GT的性能更高,但该测试车声音如此之大的事实是另一个提示,这不是一个“普通”的野马。该测试车似乎比任何量产的Mustang GT都要响得多,但分贝水平似乎与我们从Shelby GT500和Boss 302 Mustang所见(和听到的)一致。不用说,任何一家工厂制造的野马听起来像它一样出色,都将在高性能消费市场上引起很好的共鸣-但是,即使下一代高性能野马听起来与当前的GT完全一样,我确信它将卖得很好。

我应该明确地指出,TorqueNews.com绝不与Mustang6g的人打交道,但是在追随汽车行业的这些年里,我认为我没有见过一个发烧友网站做过这样的事情。跟踪即将到来的模型的出色工作。Mustang6g拥有所有功能-从间谍照片到间谍视频(像这样),再到令人惊叹的艺术家对2015年福特野马的渲染,该小组的出色勤奋值得称赞。

许多人期望下一代野马(被称为S550平台)将在2014年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这将使汽车公司在1964年首次引入野马50周年之际正好推出了2015年野马。世界博览会。距离2014年NYIAS大约有七个月的路程,我们可以在看到真实的东西之前看到更多的间谍图像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