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美国马自达经销商计划的重大变革

2020-05-05 14:46:34来源:

美国市场上的独立马自达经销店正在发生一些重大变化。马自达从字面上有“计划”,借助ChangeUp Incorporated在未来几年进行这些更改。新计划包括所有活跃的马自达独家经销商的长期设计目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汽车制造商希望他们所依赖的销售和库存产品的经销商都具有一个共同的设计主题。雷克萨斯最近花了十年的时间来调整其经销商的外观和“感觉”,凯迪拉克和许多其他品牌也是如此。正如马自达北美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sahiro Moro解释的那样,马自达经销商在许多方面都是该品牌的形象。莫罗(Moro)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说:“在许多情况下,经销店是我们的客户与品牌保持一致互动的唯一场所。随着马自达汽车(从汽车到员工队伍)的不断发展,经销经验是确保我们的客户在马自达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重要重点领域,这种方式在我们的品牌中始终保持一致。”

新的马自达经销商设计主题将由ChangeUp的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办事处管理。ChangeUp将在设计和实施阶段的所有方面与马自达合作。马自达经销商管理团队也将是这一过程的主要贡献者。ChangeUp将协调平面图和平面图,以确保将所有团队成员的要求都纳入经销商设计中。经马自达批准,ChangeUp将在设计过程的所有关键阶段提供帮助。

ChangeUp,Inc.首席执行官兼合伙人Lee Carpenter说:“我们正在创造一条新的高度协作的前进道路,这将产生出色的结果。我们有信心,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建立能使消费者与马自达建立联系并吸引其参与的充满活力的经销商。品牌,同时实现更高的效率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