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研究显示福特F150 E-Truck,GM E-Truck受到买家青睐

2020-05-07 19:46:46来源:

如果美国卡车制造商关注特斯拉和Rivian最近在电动卡车营销方面所做的最新努力,特斯拉一直在吹捧其Cyber​​truck和Rivian,那么最近的一项研究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研究发现,特斯拉的Cyber​​truck和里维安的R1T可能并不是他们看上去的营销威胁。

福特F150电子卡车,通用电子卡车产品受到买家青睐

这项研究发现,尽管传统的卡车购买者现在必须购买电子设备,但特斯拉的Cyber​​truck和Rivian以及其数十年历史的三厢卡车的更新版本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他们还是更喜欢标准的汽车制造商和他们的商品。

这项由Autolist.com最近进行的研究清楚地发现,在电动卡车方面,客户仍然偏爱福特和通用汽车。Autolist的Analytics(分析)小组进行的这项调查密切关注了迅速发展的电动卡车市场,他们发现,尽管Elon Musk的Cyber​​truck和Rivian的R1T传统卡车买家引起了广泛关注,但他们仍然希望他们的Fords和Chevys。

当Autolist团队将福特和通用汽车与Rivian的R1T和特斯拉Cyber​​truck相提并论时,与Rivian R1T和Cyber​​truck相比,客户更喜欢福特的F150 E-Truck和通用汽车计划的E-Truck。Rivian在调查中排名第三,特斯拉排名第四。

福特F150 E-Truck,GM E-Truck受到卡车车主的青睐

在调查中,研究人员发现,过去或现在拥有卡车的人更喜欢福特和通用汽车。同时,Cyber​​truck和Rivian在从未使用过卡车的人中很受欢迎。

这项研究还发现,Rivian和Tesla的皮卡可以很容易地在市场上共存,而不必互相抢购。它应该使他们的营销类型满意。

Autolist.com在11月下旬和本月初进行了电子皮卡车调查。研究人员对1,100名目前的购物者进行了调查,询问他们希望使用哪四种即将到来的电子卡车:通用汽车的未命名产品是福特的下一代F150 E-Truck,特斯拉Cyber​​truck或Rivian的R1T。

福特F150 E-Truck,通用汽车顶级产品

在所有受访者中,通用汽车的卡车是第一选择,赢得了29%的选票。福特的E-Truck紧随其后,占27%,其次是Rivian R1T,占24%,特斯拉的Cyber​​truck,占20%。

Autolist.com的分析师Chase Disher称“这对所有四个品牌都有利。它表明,福特和通用汽车可以利用其可观的和现有的卡车拥护者来增加对其电动汽车模型的兴趣。同时,这表明特斯拉和里维安有望在重要的新增长领域中抢占有意义的份额。”《扭​​矩新闻》将很快检查一个有趣的“陷阱”。

尽管通用电气电动汽车的细节充其量仍是粗略的,但这个故事中的电子卡车很可能会在2021年问世。通用汽车尚未透露哪个铭牌将配备电动皮卡。也有传言说,通用汽车可能会将悍马品牌带回全电动铭牌。《扭​​矩新闻》的吉米·丁斯莫尔(Jimmy Dinsmore)对通用汽车与福特的竞争以及竞争对市场的好处产生了有趣的影响。

福特F150电子卡车,通用产品受到卡车车主的青睐

为了查看现有或先前的卡车拥有权与电动卡车拥有权之间是否存在关联,Autolist询问了接受调查的人员当前是否拥有或拥有卡车。这大约是一个平均数,其中50%从未拥有皮卡,49%拥有或目前拥有皮卡,还有1%不确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调查,各种卡车的受众明显不同。例如,如果受访者之前从未拥有过皮卡,那么他们很可能会选择“电子卡车”。另一方面,如果他们曾经或目前拥有一辆卡车,那么他们的选择将是主要制造商之一。

而且,对于特斯拉来说可能是一个重大问题,在之前拥有卡车的人中,只有14%的人表示会考虑使用Cyber​​truck。特斯拉可能没有指望这是一个“陷阱”。尽管其电动汽车是市场领导者,但其备受争议的,非常规的电子卡车正在涌入从未有过的水域。例如,当特斯拉产品线出现时,它进入了一片平静的水域,因为这是一个尚未开发的市场,在该市场中,汽车制造商可以主要按照其想要的任何条件进行交易。

某些假设可能需要更改

但是,卡车是另一回事。尽管对于特斯拉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尚未开发的巨大市场,但那里的营销方式最好记住,卡车已经销售了一个多世纪。不管特斯拉在赛博卡车上投入多少想法,它都不会成为市场领导者。为了获得可观的市场份额,特斯拉必须克服福特和通用汽车这两家在卡车领域的营销巨头,它们各自的年市场都在数百万。特斯拉估计每年有220,000辆卡车,这在福特和通用汽车的营销雷达屏幕上可谓是小菜一碟。

诚然,特斯拉可以尝试保持自己是“电动卡车的领导者”,因为他们现在就在那里。但是,他们现在要销售什么?目前,该汽车制造商正在视频中展示几辆在洛杉矶周围街道上行驶的车辆。但是,尽管特斯拉正在为他们的Cyber​​truck预订,但这并不能转化为可销售的车队。据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大约有25万笔预订单,但与几年前Model 3要求的$ 1,000占位符不同,Cyber​​truck的占位付款仅为$ 100,不是一笔过高的金额。虽然很小,但下降幅度可能会歪曲新的营销主张。因此,虽然特斯拉也许可以根据预购获得市场领导地位,但这是电动汽车制造商可以使用的唯一数字。据了解,没有其他数字可用。同时,它必须对竞争对手里维安(Rivian)保持警惕,因为里维安(Rivian)可能也会提出类似的主张。基于竞争对手的绝对规模,他们俩都在电力市场中占据了少数席位。

特斯拉和里维安之所以能够生存,是因为它们是利基汽车,因为福特和通用汽车正在争夺高端市场。而且,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福特可能会拥有额外的优势。福特和里维安正在合作。与Rivian的联系扩大了福特的电子营销优势。的确,随着汽车制造商向电动汽车的转变,福特不仅保持了其显着的营销优势,而且得益于Rivian的帮助,福特在新买家中赢得了利基。顺便说一句,Rivian更为传统。它的圆润的线条和垂直的灯光虽然有点不合常规,但却相当令人愉悦。而且,Rivian床是传统卡车买家所期望的。它在市场上应该做得很好。另一方面,特斯拉在一开始可能做得不错,但许多早期购买者可能很快就厌倦了这种笨拙的,棱角分明的卡车。另外,当他们得知Cyber​​truck可能被归类为重型皮卡时,可能会厌倦。此外,他们可能会厌倦小问题,例如背光灯尺寸过小,使得难以直接看到后方。而且,长倾斜的帆板也使后面很难看清。然后是有余量的后座,可以感受到车顶陡坡的冲击。这些只是一些例子。

福特F150电子卡车,通用电子卡车领带

综上所述,让我们仔细研究这项研究,看看自动列表小组发现了什么。

这是该研究的主要发现。第一个结果列出了以前从未拥有过卡车的人及其偏好:

特斯拉Cyber​​truck:25.8%的Rivian R1T:24.8%的福特F-150电动汽车:25.7%(通用)电动卡车:(并列)24.7%

第二组主要发现列出了以前拥有卡车的人的偏好:

通用电动卡车:35%福特F-150电动:28%Rivian R1T:23%的特斯拉Cyber​​truck:14%

研究的一些要点

这是该研究的其他一些收获:

特斯拉虽然引起了非卡车车主的兴趣,但它却面临着与传统卡车车主的艰苦斗争。如果电动汽车制造商认真考虑在皮卡市场上竞争,则必须吸引这些卡车买家,因为它们是市场的心脏。面对现实,那里只有那么多新造的卡车买家,一旦满足他们的口味,他们就消失了。超过一位评论员质疑Cyber​​truck买家对品牌和市场的承诺。他们相信,拥有独特的电动拾音器的第一轮兴奋情绪消失了,而不得不每天与拾音器一起生活的现实使他们可能会选择将拾音器换成更传统的拾音器(尽管是电动的)或出售。也许,《 Cyber​​truck》是当下的风潮。一旦对这种特殊口味的渴望消失了,很可能您会看到大量的Cyber​​truck在eBay或Facebook的栏杆上等待着买家。是的,它将为第二位购买者带来相当新鲜的卡车,但是,第二轮购买者花了多长时间才疲倦并转移到Rivian或Ford,这有点标准。Cyber​​ ctruck的销售也有可能达到顶峰并保持在那里,因为卡车所有者更喜欢传统风格。

里维安数字保持一致

另一方面,在从未拥有卡车的人和曾经拥有卡车的人中,Rivian的支持一直保持一致。根据Autolist的调查,该研究为拥有卡车的人和没有卡车的人提供了Rivian 23%至24%的市场份额。特斯拉在新的或从未卡车的买家中是当下的风尚,而在以前或现在的客户中则不那么重要。该研究强烈暗示,里维安所有者将青睐该品牌,而特斯拉所有者将青睐该品牌。Autolist的Disher说:“这告诉我们,即将面世的Rivian和Tesla卡车可以作为新来者在市场上共存,而不会互相损害销量。”“ Rivian可以吸引寻求新鲜事物的卡车买家,而Tesla可以吸引那些寻求基于性能的车型的新买家。”

资源:Autolist.com

关于作者

马克·斯特恩(Marc Stern)自1971年以来一直是汽车作家。这个职位充满了两个少年时代的梦想:一种是我会写的,另一种是我写的关于汽车的。当我接任报纸的汽车编辑时,我开始了32年的汽车专栏作家生涯。我没有驾驶过或检查过的四个车轮上没有太多东西。我的作品出现在《大众力学》,《 Mechanix Illustrated》,《 AutoWeek》,《 SuperStock》,《拖车生活》,《旧车周刊》,《特殊兴趣汽车》等杂志中。今天,我是《福特新闻》的福特F150记者。我为Fixya.com等在线网站写了方法和帮助专栏。您可以在Twitter或Facebook上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