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林肯在格莱美广告中使用布鲁斯曼

2020-05-08 18:46:53来源:

林肯汽车公司(Lincoln Motor Co.)计划在本周日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为其旗舰大陆轿车播出电视广告。

被称为“ Cord”的奢侈品牌有60秒的播放时间,其特色是当代布鲁斯音乐人加里·克拉克(Gary Clark Jr.)和一种由Revel Audio Systems设计的独一无二的放大器,与大陆网状格栅相仿。它将在红地毯预演期间播出一次,然后在颁奖典礼上播出两次,颁奖典礼从晚上8点开始。在CBS上。

由哈德森·鲁格(Hudson Rouge)制作的广告片中,克拉克来到了大陆一家空旷的剧院。他插入放大器,然后开始播放新版本的歌曲“ The Healing”。

“在我看来,林肯大陆汽车代表了永恒的奢华-听起来像是经典,”克拉克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合作感觉很自然。我不认识一个不喜欢放大器的吉他手。而且这不仅看起来很棒,而且还可以为您带来最惊人的声音。”

该放大器由Ben和Jeff Fargen兄弟制造,由Lincoln设计。林肯发言人没有透露该品牌是否打算制造或销售其他放大器。

Revel是Harmans最独家的音频品牌。林肯正与Revel建立10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将其高端扬声器添加到其所有车辆中。双方于2014年底首次签约时,MKX中型跨界车是第一款配备Revel音响系统的车辆。

大陆集团配有可选的19扬声器Revel Ultima系统,该系统使用特殊的重建技术使声音更清晰明了。

作为合作关系的一部分,克拉克将于2月11日晚10点在林肯体验中心举办一场音乐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比奇(EST)。他的两首新歌也将在now.lincoln.com上免费下载给前10,000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