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降低引擎,降低'18野马的引擎盖

2020-05-08 14:45:36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降低引擎和降低野马上的引擎盖,作为令人敬畏的小马车2018车型年的一部分。

更新的野马外观更具侵略性,包括新的引擎盖通风孔和可选的扰流板。它还具有一个可选的12英寸数字集群,可在所有装饰线上使用的新一代LED大灯和尾灯以及许多新技术功能。

该公司将放弃其3.7升V-6发动机,官方称其约占销售额的15%,转而使用2.3升EcoBoost和5.0升V-8。福特于2016年秋季在F-150上首次亮相的新型10速自动变速器将作为两种发动机的选装件。

2018年的野马在周二的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展出,并在洛杉矶和纽约的其他活动中亮相。

福特

使用2018年福特野马,客户可以从十二种合金轮毂设计中进行选择,并且该车将提供三种新颜色,包括称为“ Orange Fury”的明亮色调。

福特美洲区总裁乔·辛里克斯(Joe Hinrichs)在一份声明中说:“新的野马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已有50多年的历史,作为美国乃至全世界标志性的跑车之一。”

福特在2015年将Mustang推向全球,目前在140个国家/地区销售。它将通过2018年款汽车将这一数字增加到146,该车将于2017年秋季在美国上市。

野马在2015年的重新设计受到了狂热者的欢迎,并在过去两年中帮助福特赢得了跨城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和雪佛兰卡玛洛的肌肉车销售桂冠。然而,2016年野马在美国的整体销量下降了13%至105,932。

而且,尽管福特削减了引擎选项,但中周期更新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选装的数字仪表板是福特公司的一项新技术,最初是在GT超级跑车上首次亮相的,可以通过三种不同的视图和数十种不同的颜色进行自定义。

客户可以从十二种合金轮毂设计中进行选择,该车将提供三种新颜色,包括称为“ Orange Fury”的明亮色调。

与目前的模型相比,设计师将引擎盖降低了约20毫米,以使其看起来更苗条和更具运动性。它还具有更新的格栅,前装饰板和新的前灯。

“对我来说,2015年的野马就像一块纯净的画布,”野马的外观设计师梅尔文·贝当古说。“在设计2018年时,我们希望以此为基础。”

在引擎盖下,传统的手动变速箱已经升级。与V-8发动机配对的变速器已经过重新设计,包括双盘离合器和双质量飞轮,以增加扭矩。

与它所取代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相比,该十速自动变速箱具有更快的换档时间,更好的低速油门响应和减少的摩擦损失。

V-8也进行了升级,现在包括直接喷射和进气口燃料喷射,这将提高燃油效率和马力额定值。福特还表示,其EcoBoost发动机将提高扭矩。

“野马是一款非常特殊的汽车,”野马公司市场经理Mark Schaller说。“这不仅仅是从A点到B点的交通方式,它是一辆充满激情的汽车。我们希望这与我们对汽车所做的事情有关。”

福特官员拒绝讨论燃油经济性预测,动力数据或价格。

相关文章2018福特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