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克莱斯勒,通用汽车合并对您意味着什么?

2020-04-04 10:45:33来源:

在过去的一周中,通用汽车与克莱斯勒合并的谣言已经从单纯的谈论变成了现实。昨晚,路透社证实底特律两家公司之间的谈判仍在进行中。今天早上早些时候,CNBC的消息人士被告知,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将在10月底结束谈判,要么达成协议,要么完全放弃这一想法。

虽然这被称为合并,但大多数情况都指向通用汽车收购克莱斯勒,就像克莱斯勒在1980年代收购了美国汽车公司一样。这种情况可能意味着失去模型,甚至可能失去整个品牌,包括克莱斯勒和道奇。当我们说通用汽车(财务状况不佳,手头有大约9个月的运营现金)正在“买断”克莱斯勒时,实际上需要与克莱斯勒的股票,现金和资产进行复杂的互换老板,Cerebus。

根据所有报告的推测,可能会发生以下情况:

总经理:除悍马(悍马)外,其所有品牌都在巩固发展,悍马正在接受战略审查,以出售或关闭。

克莱斯勒:随着时间的流逝将会消失。克莱斯勒和总督可能会折入通用汽车的阵容中,或者很可能会完全关闭。吉普一直是克莱斯勒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它将继续存在。克莱斯勒的小型货车是公司的最大价值。雪佛兰的领结-或土星,别克或庞蒂亚克的徽章-只需很短的时间就可以拍到新的Town&Country上。

作为消费者,这种捆绑关系几乎应被视为净负面因素。合并对公司和股东有好处,因为它们消除了竞争对手。汽车行业的容量太大,有太多公司在寻找买家,但这对您来说是一件好事。它使价格低廉,并为您提供最大的选择。

通用汽车试图一口气消除直接竞争对手,从而可以大幅度减少供应并生存直到更好的时机,当然这一切都是以克莱斯勒为代价的。克莱斯勒售出26种车型;在上述情况下,可以消除其中的18-20个模型。从理论上讲,只有更少的参与者,所有汽车公司都可以提高价格或提供更少,较小的折扣。

但是,如果破产的底特律三号不是价格更高,选择更少的替代方案,那么合并可能是美国经济的最佳选择。但是,这对于成千上万的克莱斯勒员工而言,将是一笔安慰。最新报道称,整个过程可能在万圣节前完成。确实是可怕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