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3年OnStar改造按钮

2020-04-02 11:45:30来源:

多年来,GM的OnStar首次重新设计了系统的核心按钮,从而改变了用户的视野。如果我们为按钮选择了什么新徽标,该按钮的作用是什么?系列,我们猜想应该警惕X战警尖叫的女妖角色,因为新的语音命令按钮看起来像是OnStar找到了一种方法来将他的变异yapper困在泡沫中。新的标牌旨在更好地反映OnStar在语音命令和紧急响应方面的功能。新的语音命令按钮取代了用圆圈包围的白色电话,它强调了系统的功能,而不仅仅是拨打电话。例如,通过按钮可提供路口导航,交通和天气更新。

OnStar很快就会扩展到新的全球市场,因此必须使用以前的紧急服务按钮-红色圆圈中的白色十字在国际上没有相同的含义。替换十字架是一个SOS符号,OnStar表示这是全球公认的紧急符号。紧急服务按钮可在医疗紧急情况下或在发生事故或遇到麻烦的人时扮演扮演撒玛利亚人的良好角色时与顾问联系。最后,中间的OnStar按钮只是对公司新徽标的更新,该徽标在2010年末进行了修订。这三个按钮将在大多数2013 GM车型上推出。

相关此按钮的作用是什么?更多安全新闻研究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