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20年Vauxhall徽章揭晓

2020-05-11 19:46:43来源:

沃克斯豪尔(Vauxhall)更新了其流行的2020徽章,使该轿车成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形式。

尽管可以肯定的是进化而不是革命,但沃克斯豪尔(Vauxhall)徽章的细微样式调整可以确保它看起来是最新的。

在前面,新的大灯是更新的核心,并与更大的散热器格栅配合使用,比以前具有更多的板条以增强仪表板。LED日间行车灯也已重新定位在大灯的底部而不是顶部。

Vauxhall最渴望通过Insignia的这些变化(带有其IntelliLux LED技术)大喊大叫的那些新前灯。每盏灯可容纳84个LED灯泡,而不是之前的16个,这家英国公司表示,其自动功能能够更快,更准确地做出反应。

完善了对Insignia的升级升级是一套新的安全技术。据说有一个新的后视摄像头可以改善后视,而可选的后交叉交通警报系统则可以检测到汽车左右两侧成90度的物体,从而提高了倒车安全性。

查看可用的徽章交易

目前尚无关于新型Vauxhall Insignia动力系统的消息,但希望在2020年发布之前能听到更多。定价和规格也可能会在明年年初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