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向嘉年华推出新的趋势装饰级别,以取代Zetec

2020-05-11 19:45:33来源:

福特汽车正在推出一种新的,装备更完善的内饰级别,以取代Zetec(福特最著名的级别之一)。

预计将占嘉年华销售的四分之一,新的趋势修剪级别将作为新的入门级选项,并将引入更多标准设备。

趋势规格汽车的功能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隐私玻璃,自动大灯和8英寸触摸屏。嘉年华还配备了“ MyKey”,这是辅助钥匙,允许车主限制速度和音量等设置。该系统非常适合育有开车新手的孩子的父母。

趋势车型提供三门和五门车身样式,并且仅配备84bbhp 1.1升汽油发动机。

福特英国总经理安迪·巴拉特(Andy Barratt)说:“我们的新嘉年华趋势凭借其外观和设备而脱颖而出。它的设计考虑了我们的嘉年华嘉年华购物者,代表了他们所需的包装风格和易用性。”

这个新级别意味着嘉年华的价格现在起价为15,995英镑,这使其比西特伊维萨岛和大众Polo略贵。

查看可用的嘉年华优惠

这意味着趋势现在位于修剪级别,例如钛,ST线和活动级别。它立即替代了Zetec,因此现已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