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A级和B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5-11 18:45:34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A 250e和B 250e进一步扩展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范围,它们能够使用电力行驶长达47英里。

这两个变体是A类和B类的第一个插入式混合变体。

为这两个模型提供动力的是涡轮增压的1.3升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产生的总扭矩为215bhp和450Nm。这些数字使A级轿车可以在6.4秒(A 250e)中从0-60mph加速,并达到146mph的最高速度,或者在电动模式下达到87mph。

15.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还意味着,这两种型号的电力消耗可达47英里-这是当前PHEV提供的最长续航里程之一。使用壁装盒可以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将电池充满,但是可以使用快速连接器为A 250e和B 250e充电–缩短了25分钟的时间。

除了修改的标志和附加的充电盖之外,两种型号的款式都将保持不变。

在内部,插入式车型的优点是带有特定的电气功能-特别是节省电力的行驶模式。该公司的MBUX(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信息娱乐系统还可以帮助您确定充电点并通过EV充电停止功能来规划路线。通过Mercedes Me智能手机

查看可用的A级交易查看可用的B级交易

A 250e将以五门掀背车的形式与新推出的四门轿车模型一起提供,而B 250e将以更实用的小型MPV的形式提供。

这两款新车型加入了梅赛德斯-奔驰众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包括C级,E级和S级。到2020年底,这家德国公司将提供20种不同的混合动力车型。

新款A 250e和B 250e将于今年年底之前订购,A级混合动力车的价格为32,500英镑,B级混合动力车的价格为33,700英镑。预计将于2020年初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