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第50万辆第三代Skoda Superb建成

2020-05-11 17:47:27来源:

斯柯达宣布第500,000代第三代Superb已下线。

捷克品牌的第三代旗舰车型自2015年起开始销售,自从2001年发布第一代以来,已经注册了125万辆Superb。

Superb建于全球五个站点,2019年将看到此版本的Superb获得中端更新和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斯柯达生产和物流董事会成员Michael Oeljeklaus说:“今天,我们有五十万个理由感到自豪。生产的里程碑是斯柯达精湛技艺持续流行的有力证据。

查看可用的超值优惠

“凭借其设计和技术品质以及无与伦比的内部空间,我们已经四年来不断巩固该品牌在中型汽车领域的追求。Superb –现在在五个不同的工厂生产–跻身最佳和最成功的中型汽车之列,该品牌的增长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该品牌。”

自1934年以来,Superb这个名字就一直是Skoda品牌的一部分,并且一直与该公司的高端车型相关联-直到1949年为止,包括豪华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