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10款即将推出的电动SUV值得关注

2020-05-12 07:46:43来源:

对于制造商而言,掀背车可能是理想的汽车尺寸,以开发其第一辆电动汽车,但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寻求将其电动汽车进入SUV市场。

这是有充分的理由的,因为随着该细分市场的日益普及,这些型号比起其他汽车,可以更好地应对与电气化相关的重量增加。

特斯拉是这里的潮流引领者-早在2015年就推出了7座Model X,自那时起,奥迪,捷豹和梅赛德斯等公司都进入了豪华车市场,而现代和起亚则继续领导着电动跨界车市场。

但是,还有哪些其他EV SUV呢?在这里,我们看一下10个重要的新手。

宝马iX3

宝马是首批使用i3生产电动汽车的公司之一,尽管多年来没有发布任何新的电动汽车,但iX3仍将在明年推出。

这将是宝马的第一款电动SUV,目标是成为特斯拉Model Y的理想竞争对手。新车型将基于出色的X3 SUV,其70kWh电池可提供250英里的续航里程。宝马还承诺在功能和舒适性上不做任何妥协。

福特野马Mach-E

福特在推出电动车型时可能会落后一些,但新的野马Mach-E旨在抵消这一问题。

对于福特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模型,因为它是该公司的首款定制EV,也是第一次将标志性的“ Mustang”铭牌用于非跑车上。福特有望在更昂贵的版本上实现370英里的续航里程,并实现快速加速。现在可以预订,价格预计在40,000英镑起。

标致e-2008

标致在价格更实惠的一端,标致将在明年推出新的e-2008,这是该公司的第一个电动分频器。与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标致e-208共享其平台,2008年将以其50kWh电池提供193英里的续航里程。

它与2008年的普通汽油和柴油版本一起销售,价格从32,000英镑起。

大众ID.4

大众汽车将在明年推出ID.3电动汽车,以加强其雄心勃勃的EV攻势,但它也正在研发其他定制的电动汽车。其中之一就是新的ID.4 – Tiguan大小的SUV。

到目前为止,虽然它只是被嘲笑,但它看起来与ID.3相似,并且也使用了该模型的MEB平台。它将在2020年全面亮相,预计在2021年夏天交付。

奥迪e-tron Sportback

e-tron是奥迪首款全电动车型,事实证明这对德国制造商来说是巨大的成功。不足为奇的是,奥迪希望在更多车型上获得成功

阵容中的下一个产品是e-tron Sportback,它是这款SUV的更时尚,类似于跑车的版本,其续驶里程也稍长一些,可达278英里。此外,还有价格更便宜的电动动力总成选装件(提供较少的行驶里程和性能),价格将便宜约10,000英镑。

沃尔沃XC40充值

沃尔沃(Volvo)并不是一家不愿意电气化的制造商,它已经拥有完整型号系列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但是,从明年年底开始,沃尔沃还将在其范围内推出EV – XC40 Recharge。

沃尔沃的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全电动汽车销量的50%,这一新模式将是关键。XC40 Recharge可以通过其双电动机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402bhp,XC40 Recharge也能行驶248英里。

起亚Soul EV

起亚在2020年将不断扩大电动车型的范围,这是新奇的全新Soul EV。起亚最初在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上也使用过这种车型,起亚已将其仅在英国使用,仅在电动状态下才使用。

它配备了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e-Niro兄弟相同的64kWh大型电池,续航里程约为280英里。它现在的售价为33,795英镑,预计将于4月份首次交付。

马自达MX-30

马自达在接受电气化方面进展缓慢,但将在2021年推出其新的全电动MX-30跨界车。

MX-30的130英里续航里程将保持领先地位,尽管马自达(Mazda)承诺该EV适用于“不想牺牲驾驶乐趣”的驾驶员。不过,我们必须拭目以待,事实是否如此,由于马自达的后排驾驶员汽车目录非常出色,因此我们寄予厚望。

特斯拉Y型

考虑到特斯拉在Model X和Model 3上取得的成功,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将两者结合在一起以制造出更加紧凑的SUV – Model Y就不足为奇了。

尽管技术细节仍然有限,但特斯拉仍有望实现336英里的续航里程,以及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5秒。尽管英国预期会在2020年底前推出首批英国汽车,但尚未公布定价。

日产IMx

日产汽车的未来派叶子电动汽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将在2020年通过推出新的电动跨界车来扩大这一范围-考虑到Qashqai和Juke的受欢迎程度,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在IMx概念的预览下,新的EV可以管理373英里的续航里程,并将基于Leaf所围绕的演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