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全新A1 Citycarver的六大炫酷技术

2020-05-12 07:45:33来源:

自从奥迪于2010年推出其A1超级跑车以来,就技术和高档外观而言,这一直是超级跑车类别中的佼佼者。

A1的目标一直是提供更大,更昂贵的机型的技术和改进,去年首次亮相的新A1就是这种情况。

不过,现在有一个新的看起来更坚固的Citycarver版本,旨在为该舱口提供更多的跨界吸引力。这是新型号上七种很酷的技术。

数字座舱为标准配置

奥迪已在其整个系列中逐步推出其全数字化驾驶舱,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即使在入门级A1上,它也是标准配置。按照标准,它全是数字的,同时您也可以在屏幕之间切换。屏幕宽10.25英寸,屏幕宽阔清晰,使A1 Citycarver与众多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同类产品中最大的触摸屏之一

作为标准配备,A1配备了同类产品中最大的触摸屏之一,并配备了8.8英寸的触摸屏。它也是最适合使用的功能之一,因为它非常清晰并显示了很多功能。

当标准单位错过了卫星导航时,可以添加它。通过选择上述卫星导航装置,可以看到安装了更大的10.1英寸装置。

一流的3D音响系统

多年来,奥迪已经为其音响系统树立了名字,虽然最初价格昂贵的模型以其出色的3D音响系统而闻名,例如当时的旗舰Q7,但现在您可以在A1 Citycarver中使用类似的系统。

Bang&Olusfen音响系统是£1,150英镑Comfort&Sound Pack的一部分,该音响系统的紧凑型机舱内装有11个扬声器。这是奥迪最引以为傲的功能之一,如果您在乎音质的话,这是当之无愧的。

广泛的连接

多年来,连通性是公司在汽车上做出巨大改进的地方,而奥迪则是领先于此的公司之一。

A1 Citycarver配备了连通性,其亮点包括帮助查找可用停车位置的信息,而交通信息异常精确,并且可以告诉您更快的路线以减少旅行时间。

LED照明

如果您是LED灯的粉丝,那么A1 Citycarver无疑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它同时具有LED前灯和LED尾灯。

不过,也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后部的“动态”滚动指示器,传统上这是价格昂贵得多的奥迪车上的功能,因此,购买者将很高兴看到价格更实惠的型号。整个机舱还装有全LED室内照明。

无线智能手机镜像

A1 Citycarver推出时,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功能之一是其无线智能手机镜像功能,这是掀背车的标配,是“智能手机界面”的一部分。

这意味着您不必费心USB电缆来允许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而可以通过蓝牙无线地完成此操作。

对新款奥迪A1感兴趣吗?立即查找当地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