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十月份最畅销的汽车是什么?

2020-05-12 07:46:42来源:

当谈到英国汽车市场时,可以说所提供的选择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强大。

当今市场上,几乎没有新车属于“坏车”类别,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出生平等-有些仍然比其他人更加突出。在这里,我们来看看十月最受欢迎的汽车是哪些。

数据来自汽车贸易商和制造商协会

福特嘉年华— 5,138查看可用的嘉年华优惠

当福特嘉年华被沃克斯豪尔·科萨(Vauxhall Corsa)排在首位之后,九月的结果令人惊讶,但似乎前者的聚会又回到了本月。

实际上,部分原因在于,Corsa正在使用新一代产品进行改造-存货清仓可能在上个月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地位中发挥了作用-也是因为这是一辆可以完成所有工作的汽车。嘉年华有实用,豪华和运动型的变体,可以吸引所有口味。

日产逍客— 4,084查看可用的逍客优惠

日产逍客长期以来一直是英国买家的首选跨界车,并且十月份事实证明该规则也不例外,该车型在榜单上排名第二。

桑德兰(Sunderland)制造的汽车以其最新的外观,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各种高效,强劲的汽油发动机,易于使用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日产(Nissan)的聪明的ProPilot辅助技术套件。

大众高尔夫— 3,976查看可用的高尔夫交易

尽管新版本的大众高尔夫即将上市,但买家仍对第七代汽车着迷,这使十月份的畅销书排到了最后。

如今,有了高效柴油,环保的e-Golf,高性能R和限量版TCR,毫无疑问它出现在列表的末尾。

梅赛德斯·奔驰A级— 3,630查看可用的A级优惠

令人印象深刻的梅赛德斯A级轿车是顶级家庭孵化器市场的佼佼者,十月份仅注册了4,000辆。

有多种选择,也有轿车替代的轿车。即将推出的A45 AMG超热舱口也可能会对其有所帮助。

福特福克斯— 3,585 Se可用的焦点交易

尽管很快就要将福特Kuga换成新车型,但现有汽车的强大人气仍将保持。

这并不奇怪,因为它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实用性和灵活性,显然吸引了购买者。不要指望它会很快出现在任何地方。

起亚狮跑— 2,588查看可用的狮跑优惠

起亚狮跑(Kia Sportage)是本月攀升排行榜的另一辆汽车,起价从9月份的第八名上升至10月份的第七名。

船上配备了大量技术,行李箱中有足够的空间,并且为所有乘客提供了舒适的行李袋,因此不难理解为什么韩国人的这种人气持续增长。

大众途观— 2,547查看可用的途观优惠

缺席一个月后,大众Tiguan重返前十名,这不足为奇。

这是市场上最时尚的分频器之一,尤其是R-Line形式,并且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套件。

大众Polo — 2,191查看可用的Polo优惠

大众汽车又回到前十名,这是Polo minimini。

尽管这辆福特嘉年华的冲击力不大,但它提供了许多高科技套件,引人注目的引导空间和舒适的驱动器,因此很容易看出它为何卷土重来。

揽胜极光— 2,134查看可用的极光优惠

最新的Range Rover Evoque是进入前10名的新人,也许有些令人惊讶。

对高级模型的需求显然很大,因此,Evoque有很多令人喜欢的地方。酷炫的技术(如ClearSight套件)以及时尚的外观使其成为非常吸引人的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