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GENEVA MOTOR SHOW:Seat el-Born概念首次亮相

2020-05-12 14:45:37来源:

那么,谁想要特斯拉Model 3以合理的预算价格正确构建?

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在西班牙的分支机构计划使用其El-Born概念车将廉价的电动汽车竞争对手淘汰出局。

Seat的150kW电动舱口距锂离子电池组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20公里,这有望成为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的MEB电动汽车架构中最便宜的生产车型。

更重要的是,Seat el-Born承诺从其单电动汽车EV获得“运动驾驶体验”,该电动汽车将于明年在欧洲上市。

它将是继大众I.D.之后的第二款量产MEB汽车。孵化,它将与第一款主流大众EV分享大部分机械和动力总成工程。

与I.D.一样,El-Born(以巴塞罗那郊区命名)将在生产中提供一系列误差,范围和功率输出。

其概念版本基于与大众I.D.相同的62kWh电池组。越野车,使其能够在7.5秒内达到100 km / h的速度。

它经过预先设计,可以连接大众汽车的新型移动式100kW直流增压器,静态充电装置,可在47分钟内将其充电至80%。

座椅设计负责人Alejandro Mesonero-Romanos说:“这是我们情感设计语言到电动汽车新世界的终极转换。”

“我们必须让客户爱上这个主意。”

它可能戴着西班牙徽章,但el-Born的生产版本将与I.D.沿用相同的生产线。在德国茨维考孵化。

las,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没有计划重新引入西亚特(Seat)品牌Down Under,但澳大利亚人最终应该可以使用其他大众集团车型中的Seal e-Born先进动力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