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7雷克萨斯RX 350 AWD vs.林肯MKX AWD 2.7 Ecoboost储备–哪种跨界车最适合您?

2020-05-05 10:46:45来源:

雷克萨斯(Lexus)于1998年以RX系列打造了5人座高级跨界车。从那时起,它一直是高级品牌之间领先的销售跨界。许多品牌已将这种大小的五人乘用车改装成三排,七人的跨界车,但雷克萨斯一直坚持这一做法,其销量一直保持稳定。像所有高级汽车制造商一样,林肯复制了该公式,并为此打出了更高的价格标签和可选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让我们比较和对比这两种出色的车辆,看看哪种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

价格,选项和内容-雷克萨斯RX 350 AWD与林肯MKX AWD 2.7 Ecoboost储备我们最近在2016年版本中测试了这两个交叉,并且在2017年的新车型中都没有太大变化。但是,我们使用当前的新价格信息对雷克萨斯进行了定价。带有豪华套票,Mark Levinson音频升级,导航和冬季套票的RX 350售价为56,723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林肯尚未更新其价格以反映2017年车型年。我们最近使用的测试仪的MSPR加上目的地为$ 60,105。其中包括Revel by Harmen音响,豪华套票和2,000美元的升级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内容,我们将这两种车辆尽可能地匹配。

动力传动系统和燃油经济性-雷克萨斯RX 350 AWD与林肯MKX AWD 2.7 Ecoboost雷克萨斯在2017 RX 350中使用了经过验证的真正的3.5升V6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该发动机产生的295 hp功率在0-60的时间内大约为7.7秒,对于中型跨界车来说足够快。换档平稳,安静,并且在任何情况下车辆均具有充足的扭矩即时油门响应。使用常规的无铅汽油,RX 350 AWD从EPA处获得22 MPG的综合评估值。

林肯(Lincoln)提供303 hp 3.7升V6作为基本发动机,但与所有福特产品一样,它正在向Ecoboost涡轮增压器发展。我们的测试仪配备了2.7升涡轮增压器,该涡轮增压器可产生335马力的优质燃油。这对于大约6.5秒的0-60冲刺非常有用。在正常驾驶中,林肯MKX的感觉并不比雷克萨斯“快”,但前提是您将其放下并有足够的行驶空间。

林肯使用优质燃油给惠普评级,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玩游戏,使用常规燃油进行评级。EPA对林肯MKX的综合评分为19 MPG,但请记住,要获得广告电力,您需要购买比常规燃料贵20%的天然气。关于每英里成本,雷克萨斯赢得了这一比较。如果您积极驾驶,林肯动力更强大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信息娱乐-雷克萨斯RX 350与林肯MKX后备厢这两种车辆在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信息和娱乐方面的差异最大。雷克萨斯在控制台上使用远程触摸界面来控制12.3英寸大屏幕。尽管屏幕很棒,但我们不喜欢鼠标一样的控制器。这是分心的。雷克萨斯(Lexus)音频即使在基本装饰中也很出众,我们价格中包含的Mark Levinson系统是提供最好的产品之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林肯还具有出色的音频。我们的测试人员已与MyLincoln Touch同步。尽管屏幕尺寸不算太大,但可以,并且触摸屏易于操作。

我们不会给这两种型号的秤都小费,但是我们会说雷克萨斯提供了更多,更容易定制的车辆。例如,在雷克萨斯(Lexus)中,只需一按表扣即可将车门全部解锁,或者在停车时将车门解锁。

室内设施在这场比赛中,两种室内装饰都有其优点,没有输家或赢家。两者均提供加热和冷却座椅,并均采用优质皮革。空间是相似的,雷克萨斯的感觉要大一些,但这可能是感知的。载货量也相似,在每个载货地板下都装有备用轮胎,而某些其他品牌则没有。这两辆车的内部都很出色,后座空间宽敞,因为它们都没有试图将第三排塞入车内。这是一条明确的纽带,唯一的区别是口味。DriveLexus已根据买家的口味对其RX进行了调整。就像德国品牌假装自己的跨界车一样,这是一辆跑车吗?不,不是,但林肯也不是,老实说,乘坐舒适性对两者都有好处。两者在颠簸时都平稳行驶,并且在正常驾驶中均能很好地应对。两者在所有情况下都具有强大的功能,并且都具有零不良习惯。

SafetyLexus现在在其2017 RX 350中提供与自动制动标准的向前碰撞。在2016年林肯MKX中,它是1,650美元的选装件(包括在上面的MSPR中)。两者都是IIHS评选的“顶级安全精选+”级车辆,而且感觉安全。雷克萨斯RX具有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在对现实生活中事故数据的研究中,IIHS为RX赋予了驾驶员零死亡评分,这是获得该安全标志的仅有的九种车型之一。

拥有经验,可靠性在2016年J.D. Power&Associates APPEAL研究中,雷克萨斯和Lincon的得分为843分。根据JD Power的说法,这是一项至关重要的研究,“……测量所有者在77个属性中的情感依恋和兴奋程度,从他们踩油门时感受到的力量到攀爬时所感受到的舒适和豪华感,不一而足进入驾驶员座位。”《消费者报告》将林肯MKX的可靠性评为“良好”。雷克萨斯RX获得《消费者报告》的最高可靠性评级为“优秀”。

结论林肯MKX AWD 2.7 Ecoboost后备箱与雷克萨斯RX 350 AWD十分接近,因为车辆在尺寸,便利性和其他条件方面都可以。在我们的比赛中,林肯在极端情况下跑得更快,并且拥有一个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更易于操作。雷克萨斯RX 350 AWD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更高的预期可靠性,并且价格便宜了3,400美元。我们的建议是尝试使用基本的Lincoln引擎,看看是否满足您的需求。它具有相似的功率,相同的燃油经济性,并且比2.7升涡轮增压选项的价格便宜2,000美元,使其在价格上与雷克萨斯更加接近。

林肯是否明显领先于该类别的销售领导者?不,它没有。但是,这两款车都很出色,对于该细分市场中的任何购物者来说,都应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