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新的日产纳瓦拉N-TREK头升级了ute系列

2020-05-12 17:46:43来源: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已经发布了升级后的4系列MY19日产纳瓦拉ute系列,该系列带来了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名为N-TREK的全新黑屏旗舰特别版。

正如我们在5月份所预测的那样,N-TREK特殊版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坚固的Navara旗舰店一同推出,其机械升级的灵感来自欧洲提供的硬核Arctic Trucks Navara AT32。

目前,日产Navara N-TREK特别版有大量黑色化妆品,价格为$ 56,450,另加手动形式的公路费用和自动挡$ 58,950-比顶级的日产Navara Dual Cab Pickup 4x4 ST-X高出$ 3700。 (起价$ 52,750)。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最新的限量版是基于四月份在泰国发布的纳瓦拉黑色版-此处为红色,上面带有醒目的车身侧面贴花,澳大利亚版都不提供。周一等待本地模型图像。

我们的N-TREK前端提供三种油漆颜色(宇宙黑,深灰色和白色菱形),配有黑色LED大灯挡板,黑色格栅,黑色前雾灯包围,黑色后视镜盖和黑色下前面板,以及橙色重音线。

黑色侧踏板上还有一个橙色条纹,N-TREK的外观还具有黑色18英寸合金轮毂,黑色挡泥板弹道,黑色后保险杠,黑色合金后运动杆和黑色车身侧贴花四扇门和后浴缸。

内饰方面,日产Navara N-TREK与ST-X的不同之处在于部分皮革座椅装饰,内衬橙色织物,座椅,中央控制台,前门扶手和方向盘均采用橙色点缀缝合。

标准装备包括电动驾驶员座椅,包括腰部调节装置和可加热的前排座椅,但ST-X的天窗选项不可用。

这些功能是MY19 Navara系列额外标准设备的补充,包括黑色前大灯挡板代替SL,ST和ST-X型号上的银色,以及黑色侧台阶代替ST型号上的银色。

但是,最新Navara更新的关键部分是与姊妹品牌雷诺和三菱共享的新的联盟车载信息娱乐(AIVI)平台。

带来了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和多媒体菜单,它采用了更大的新型8.0英寸彩色触摸屏,取代了MY18 SL型号的5.0英寸屏幕和MY18 ST和ST-X型号的7.0英寸显示屏。

更好的是,Navara将成为澳大利亚首款日产车型(不包括本周进入展厅的新款日产LEAF),它将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

设备镜像技术(通过USB电缆而非无线)是所有MY19 Navara King Cab和Dual Cab型号的标准配置,可通过蓝牙实现Siri(苹果)和Google Assistant语音识别。

但是,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在单驾驶室模型中不可用,并且没有CD播放器,只有ST和ST-X(不是基础SL)模型继续提供嵌入式卫星导航-现在通过Tom Tom而不是HereMaps 。

除了增加了新的N-TREK旗舰产品外,MY19 Navara的价格没有任何变化,它继续提供三种设备等级和三种车身样式(单人驾驶室,特大号驾驶室和最受欢迎的双驾驶室)。共有27个皮卡和八个驾驶室底盘选项,以及10个4x2和25个4x4变体。

自从在澳大利亚推出MY19日产Navara以来,这是当前车型的第四次更新,该车型于2015年中期在双驾驶舱版本中采用了段首的螺旋弹簧五连杆后悬架。

D23系列4纳瓦拉(Navara)在3系列双驾驶室于2018年2月推出双速后弹簧,而2系列双驾驶室于2016年安装了新的后减震器仅一年后就开始销售。

这些悬架升级现已应用于本周在欧洲发布的更新的Navara系列,西班牙制造的模型(如澳大利亚的泰国制造的模型)配备了140kW / 450Nm的2.3升双涡轮柴油发动机,配有六台手动和七速自动变速器。

但是,所有欧洲Navara的发动机-包括升级后的120kW / 425Nm基本版本(现在也获得了双涡轮增压)-现在满足更严格的新的Euro 6d-TEMP标准,而WLPT的综合燃油消耗现在定为6.9-7.0L / 100km。低输出版本,高输出引擎为7.0-7.4L / 100km。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斯蒂芬·莱斯特(Stephen Lester)在本周日产LEAF MkII的发布会上对carales表示,他希望MY19 Navara能够带来销售。

莱斯特说:“我们从N-TREK的角度来看,它包括什么以及我们如何应对市场。”

“因此,当您观察接送服务的细分市场以及其增长的地方时...在增长的非常非常高端的地方,在增长非常非常低端的地方。

“我们需要做的是在我们出售的所有变体中都变得更强,这当然对每个人都有意义,但是现实是,在某些性能较低的特定领域,无论是机队还是我们,我们都可以做得更好4x2细分与4x4细分

“然后,我们需要解决要在高端市场成长的市场,因此我们需要找到在该领域成长的方法。

“过去一年,我们的特别版在该领域有所帮助,但澳大利亚消费者的胃口更大,这就是我们必须将其推向市场的原因。”

在今年上半年,日产Navara 4x4在4x4 ute销量榜上排名第六,销量为5655辆,在该细分市场中仅同比下降了1.2%,下降了16%。

同时,丰田HiLux以19,516辆的销量领先4x4皮卡,领先于福特Ranger(19,258),三菱Triton(11,106),Holden Colorado(8672)和五十铃D-MAX(5907)。

就4x2 ute的销量而言,2019年迄今总体下降9.4%,Navara 4x2的受欢迎程度下降了16%,共有1496个注册,排名第六,但这次仅次于HiLux(6616),D-MAX( 2593),游侠(2238),马自达BT-50(2183)和特里顿(1651)。

MY19日产Navara车型标配AIVI:King Cab ST 6MT(4x4)-$ 44,650 King Cab ST 7AT(4x4)-$ 47,150 King Cab ST-X 6MT(4x4)-$ 50,750 King Cab ST-X 7AT(4x4) -53,250澳元的Dual Cab SL 6MT(4x4)-44,600澳元的Dual Cab SL 7AT(4x4)-47,100澳元的Dual Cab ST 6MT(4x2)-40,800澳元的Dual Cab ST 7AT(4x2)-43,300澳元的Dual Cab ST 6MT(4x4) -47,450美元的Dual Cab ST 7AT(4x4)-49,950美元的Dual Cab ST-X 6MT(4x2)-45,650美元的Dual Cab ST-X 7AT(4x2)-48,150美元的Dual Cab ST-X 6MT(4x4)-52,750美元的双重驾驶室ST-X 7AT(4x4)-$ 55,250双驾驶室N-TREK 6MT(4x4)-$ 56,450双驾驶室N-TREK 7AT(4x4)-$ 58,950金属漆-$ 595 *价格不包括道路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