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9年路虎卫士间谍

2020-05-23 12:45:39来源:

英国汽车出版物Autocar发布了第一批伪装的2019年路虎卫士图片。

下一代2019 Land Rover Defender已通过英国Autocar的间谍测试。主图像中的伪装主体是路虎揽胜(Ruts-and-shut)。新的Defender预计将在2018年末发布,然后在2019年上市。

据报道,自从去年开始,新的Defender的工程已经获得了广泛认可(预计不会进行复古设计)。的确,在Evoque发射时,路虎的工程师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在Defender上进行初步工作。

路虎老板拉尔夫·斯佩斯(Ralph Speth)去年确认,新的Defender将与路虎,揽胜运动和发现号在相同的铝制平台上建造,但它将比前者更强大,并且越野电子设备将比以前的任何车型都先进。陆虎或揽胜迄今为止。预计新的Defender将会像Discovery 4一样运行螺旋弹簧设置。

预计新款Defender将配备JLR Ingenium系列的各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那么,为什么要延迟呢?有人认为,正是Defender出售的低销量使得投资的商业案例如此棘手。据称,路虎的目标是销售5万辆汽车,以保证该项目的盈利。但是,鉴于新的Defender不会在英国制造,而是在路虎位于斯洛伐克的工厂生产,因此希望每年生产15万辆汽车……英国退出欧洲将影响这一点,还有待观察。

资源:汽车

题:您对新型Defender…的外观,发动机和变速箱有何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