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欧盟汽车制造商呼吁政府提供更多帮助

2020-05-26 16:46:47来源:

欧洲汽车制造商要求政府提供更多的帮助-并迅速-摆脱衰退,他们周二表示,他们预计今年的汽车销量将减少15%。

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呼吁提供软贷款,以帮助汽车行业投资购买更清洁的汽车,以应对欧盟气候变化汽车并聘用高技能工人。

ACEA表示:“政府的紧急和果断的支持是防止局势恶化的前提。”

他们说,他们希望政府给予鼓励,以诱使人们购买新车和报废旧车。他们还希望减少雇用季节性工人的成本。

雷诺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表示,汽车制造商已要求由欧盟政府资助的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仅向该行业提供所需贷款的一半。

他说,汽车公司已要求提供60亿欧元(合119.9亿澳元)的贷款,以匹配行业对低排放车辆的投资。

他们将只获得32亿欧元(合63.9亿美元)的资金,直到3月份他们才能得到。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没有理由等那么久。”

戈恩原定于周二与欧盟官员会面,就纾困方案进行谈判,但由于布鲁塞尔机场的大雾而被迫取消。

英国周二成为宣布对汽车业提供帮助的最新欧盟国家。它承诺释放来自欧洲投资银行的至多13亿先令(合27.5亿澳元)的贷款,以及另外10亿先令(合21.2亿澳元)的贷款,以资助对绿色环保汽车的投资。

法国上周表示,它可能会提供50亿欧元(99亿澳元)至60亿欧元(119.9亿澳元)的额外援助,此前的援助额约为13亿欧元(26亿澳元)。

德国的刺激性计划计划向任何同意将其现有的旧车超过九年的人扔掉的人,提供2500英镑(A $ 4,994)购买新车。

ACEA称,汽车产量在2008年第四季度下降了五分之一。

汽车制造商直接在欧洲雇用约220万人。另有1000万工人依靠该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