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德国汽车制造商讨论发布现实世界的燃油经济性数据

2020-05-09 09:45:37来源:

柏林-德国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其国内行业协会VDA中讨论是否追随其法国竞争对手PSA Group的领导,并发布更现实的汽车燃油消耗指南,以提高消费者的信心。

3月,PSA使用了由交通与环境(T&E)和法国自然环境组织开发的测试协议,发布了1000多种标致,雪铁龙和DS车辆的所谓“实际油耗”。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在上个月的公司年度业绩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大众汽车正在与其德国竞争对手在VDA上讨论类似的行动。他说:“我希望我们在可预见的将来能找到解决方案。”

当被问及状态,可以使用哪种测试协议,或者是否邀请消费者和环境倡导组织参加以提高任何此类措施的合法性时,VDA主席Matthias Wissmann都保持沉默。

威斯曼在柏林VDA年度技术与创新大会上说:“我们正在就如何提高透明度的问题与联邦运输部进行建设性对话,但我们尚未结束讨论。”

德国交通运输部发言人已发表评论,此举在消费者和环境团体中赢得了业界的赞誉,因此无法发表评论。

在3月于日内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T&E清洁车辆总监Greg Archer表示,PSA真实世界的测试结果表明,在许多情况下,油耗比新欧洲行驶周期中的认证数字高40%以上。 (NEDC)。

阿彻表示,PSA测试协议有助于表明燃油经济性测量结果是可靠,具有代表性且可重复的。他驳斥了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论点,称只有在滚动测功机工作台上才能始终保持相同的测试参数,才能实现这些目标。

“大众汽车公司将跟随PSA集团和T&E的领导?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将是个好消息,” T&E执行董事William Todts在穆勒发表评论后发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