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澳大利亚可以首先获得电动汽车

2020-05-26 17:46:51来源:

澳大利亚正在坚定地成为三菱新型插电式电动汽车的第一个出口市场。

i MiEV一次充电可行驶160公里,可容纳四个人,其目标是市区通勤。

它将于6月份在日本投入生产,并有可能在其他许多国家推出。

澳大利亚被认为是最先进的,联邦政府最近批准了该汽车在当地道路上的注册和使用。

三菱汽车澳大利亚公司的官员告诉AAP,他们有兴趣购买i MiEV,最大的障碍可能是日本以外的供应有限。

在最近的墨尔本车展上推出该车后,该公司现在正参与向主要利益相关方(包括政府和私人车队运营商)展示该车。

它希望就新技术的可行性以及如何接受新技术作为当前车辆的替代方案提供反馈。

三菱市场副总裁Paul Unerkov表示,公司很高兴能走在尖端技术的最前沿。

他说:“电动汽车不再只是一个未来主义的梦想,它们现在就在这里。”

但是三菱汽车的发言人莱诺·弗莱彻说,该公司知道必须努力提高公众对汽车性能的认识和了解。

她说:“仍然有一种看法,当您谈论电动汽车时,许多人会想到高尔夫球车。”

“这只是在改变人们对驾驶的看法。

“目前,每个人都在开车行驶10公里,将带您穿越澳大利亚。”

i MiEV使用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系统和紧凑的高输出电动机来代替传统的汽油动力总成。

该电机产生47千瓦的功率,并具有130kph的最高速度。

它产生的排放量为零,根据当前的电价,将收取2.5美元至4美元的费用。

使用插入标准电源插座的电缆,充电需要七个小时,尽管该车还具有特殊的高速充电插座,可以使用特殊的快速充电站在30分钟内实现80%的充电。

快速充电站可以设在停车场,购物中心或整个澳大利亚大城市的关键位置。

政府批准汽车使用时,联邦运输部长安东尼·阿尔巴内塞(Anthony Albanese)表示,这是汽车设计的一场革命。

他说:“这使我们向无排放驾驶迈出了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