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美国财政部再向GMAC注入70亿美元

2020-05-26 18:46:45来源:

美国财政部表示,已向现金短缺的美国汽车金融巨头通用汽车金融公司(GMAC)追加注资75亿美元(合97亿澳元),以使其能够继续向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贷款。

财政部还表示,可能持有该公司35.4%的股份,该公司是生病的汽车巨头通用汽车的前财务部门。

这项新投资是在先前注资50亿美元(64.6亿澳元)的基础上,将支持GMAC向另一家状况不佳的领先汽车公司克莱斯勒的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新贷款的能力,并有助于解决GMAC的问题。财政部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

财政部长蒂姆·盖特纳(Tim Geithner)表示:“与GMAC的这项新安排将为汽车经销商和寻求购买汽车的顾客提供可靠的融资来源。”

他说,资本重组后的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将提供强大的信贷机会,有助于稳定汽车融资市场,并帮助受衰退打击的经济复苏。